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需29万起,高雅豪华的沃尔沃S90怎么样?

2020年04月24日 23:5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买车家和招商银行信用卡联合出品的节目《帮你探店》

本期车型:沃尔沃S90

本期主题:高雅豪华的沃尔沃S90怎么样?

本期探店:沃尔沃北京百得利汽车

戳视频,先睹为快

沃尔沃一向以安全著称,在产品力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前两期的探店视频我们已经给大家讲过XC90和S60了,而今天的S90也是必不可少的。

先从外观说起,“雷神之锤”大灯是沃尔沃标志性的设计元素,S90也不例外,采用LED光源点亮后非常有辨识度。下方的镀铬装饰也为其提升了整体气质,相比XC90更显大气。

车身侧面,看起来还是很修长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5083×1879×1450(mm),轴距为3061mm,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的。车身尾部运用了大量的线条勾勒,很有层次感,双边两处的排气,提升了尾部气质。

车内设计风格比较中规中矩,12.3寸全液晶仪表盘很有科技感,方向盘的握感也是非常舒服的,两侧多功能按键使用很方便,还有很多细节方面处理的也很到位,比如储物空间、后排体验等等,视频里已经介绍的很详细了,快去点击上方视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