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6/BRZ进阶高端必备,AIMGAIN雷车套件上身事半功倍

2020年04月25日 01:26:03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丰田86 从2012年上市到现在,经过8年洗礼,在改装界的热度依旧不减。现在见得比较多的案例都是竞技风改装案例,所以我们今天想给大家介绍 另一种思路 ,那就是 高端化

往高端化的方向走的话,丰田86其实有个很好模仿的大哥,那就是 雷克萨斯RC 。既然自家人模仿自家人的话,我相信改起来不会太夸张。日前日本的一家致力于空力套件的改装厂 AIMGAIN ,就推出了针对丰田86的改装套件。AIMGAIN为丰田86系列推出了3个系列,分别是 GT、GT-F、和LF-SPORT

AIMGAIN GT

AIMGAIN GT套件 分为前期版和后期版。前期版给我们的感觉稍微欠缺了一点雷克萨斯的味道,反而更像是TNGA加持下的 丰田新款前脸 ,不过还是有 雷车的神韵 。其实不仅仅是前脸,AMIGAIN这套套件还包括了前铲、宽体翼子板、小鸭尾和底部扩散器。

如果你买标准套件的话,这套套件的价格为 税前36万日元 (约为2.3万元人民币)。如果觉得不够的话还可以选配GT尾翼和AIMGAIN的尾段排气。

后期版的前脸造型则更像丰田 新车的样式 ,造型更加圆润,细节也有所不同。大致一致的是它也分标准套件和选装套件。

如果还是选择标准套件的话,售价为 税前40万日元 (约为2.6万元人民币)。选装套件的选择比前期版更多,比如涡流发生器、AIMGAIN的尾段排气和AIMGAIN GT42刹车系统。 喜欢TNGA样式的可以选择这个系列的套件

AIMGAIN LS-F套件

如果觉得GT套件太像现在丰田的新车的话,可以安排 LS-F套件 ,这一套套件更像雷克萨斯,不过像是 2012年的雷车样式 。这台样车除了前杠以外,还安装了铆钉宽体、小尾翼和底部扩散器。

标准版仅有非宽体的前杠、侧裙和后杠,价格为 税前25万日元 (约为1.6万人民币),选装套件有小鸭尾、涡流扩散器和消音器等, 喜欢2012款纺锤中网的可以选择这一款套件

AIMGAIN GT-F套件

相较于GT套件和LS-F套件, GT-F套件 则更有 现款雷车的味道 ,毕竟它安排了雷车最新的纺锤式中网,是 最贴近现款雷车的套件 。而且GT-F套件的整体设计更为内敛,适合不张扬的你。不过要说明的是,普通版并没有宽体套件,想要宽体的请选择宽体版。

它的标准套件为前杠、后扩散器和侧裙,售价为 税前29万日元 (约1.9万元人民币),同时可以选配涡流发生器、小鸭尾、GT尾翼和GT42刹车系统与GTS-MONO轮毂等配件。

如果还是喜欢宽体的话, GT-F 也有 宽体版 ,宽体版相对于普通版显得非常战斗。不过价格也有所不同, 要先看看自己钱包的肥胖度再下手

宽体版的标准套件有 完美版完整版 ,完美版包含前杠和前后宽体翼子板、侧裙和底部扩散器散器;而完整版在完美版的基础上,增加了翼子板装饰件、小鸭尾、GT尾翼还有涡流发生器。他们的售价分别为完美版 税前48万日元 和完整版 税前68万日元 (约为3.1万元人民币和4.4万元人民币), 喜欢现款雷车造型的车主的可以选择这一套套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