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其它合资品牌 上汽大众智慧互联你了解多少?

2020年04月25日 07:01:0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移动互联网的领域中,中国走在了世界的前列,这也促使了自主品牌车机系统的快速迭代。上汽集团曾在2016年就推出了搭载斑马智行操作系统的互联网车型,随后吉利等自主品牌也开始推出智能互联车机系统。一时间,在智能车机领域里,自主品牌已遥遥领先于合资品牌。此时,合资品牌并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开始在智能互联上进行发力。这次,上汽大众追赶上了自主品牌的脚步,发布了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

上汽大众这套智慧车联系统于4月20日发布,已经在2020款帕萨特中进行了使用。新系统的发布,意味着上汽大众在智能互联领域中开启了新的篇章,并会逐步替代目前产品所使用的MIB和CNS系统。

上汽大众智慧互联系统还支持喜马拉雅网络电台,并支持断点续听功能,从而实现了从手机到车内使用场景的无缝转换;智慧停车服务则与ETCP和喜泊客进行合作,在合作的停车场,车主停车结束时可通过车机和上汽大众APP提前缴纳停车费,也可设置免密扣款服务进行支付。此外,通过智慧互联系统的安卓应用商店还能下载更多的第三方应用,比如说:飞常准和美团等。

总结:上汽大众推出的这套智慧车联系统不仅功能丰富,支持高德导航、酷我音乐和喜马拉雅等主流应用,并且也能在应用商店下载更多的应用程序进行功能性的扩展。但相比其它厂商的车机系统来说,智慧车联系统更为重要的是把车机、手机和家电之间的边界进行打通,建立了生态体系,使消费者能够在三个领域中进行相互控制,从而让生活变得更加便捷。

智慧车联系统的推出,让上汽大众在智能车机领域不仅追赶上了自主品牌,同时也领先于大部分合资品牌。希望上汽大众能尽早普及这套系统,让更多消费者受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