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全新A3三厢版官图发布,国产加长后更实用?

2020年04月25日 07:11:04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来了, 全新奥迪A3三厢版车型官图官宣了,很多人又在朋友圈说:要是这个车来国内,就剁手买买买了。好吧,羡慕你们这些有Q人,坐等你们剁手哈!

在外观上,全新A3三厢版采用了奥迪当下最新的家族设计,灯厂嘛,除了有矩阵大灯,还有LED灯带组成的日间行车灯。开在你后面,晃你一眼就知道,这么耀眼的光,肯定是台奥迪了。

在侧面,你能看到全新奥迪A3三厢版有个小短尾,瞅着还有几丝"掀背轿跑"的内味。而在车尾,一样是LED灯组,看着科技感挺强。对 了,那个微微翘起的小鸭尾,还有运动范儿。

尺寸上,达到4500/1820/1430mm,轴距2629mm。不知道坐起来宽敞不?要是窄的话,在国内可是不好混的哦!

来到内饰,没错,还是那个奥迪的风格,啪,双大屏往中控那么一摆,看着就挺科技,而且支持Android Auto以及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

目光来到挡位这里,这就有点意思了,排挡杆去哪里了?原来是和全新高尔夫一样的按键+推纽设计。弱弱问一句,这样的"偷空间"的设计,是为了主副驾驶的密切往来么?(手动狗头保命)

至于动力方面,大家可以参考下全新奥迪A3两厢版的,有1.5T、1.5T+48V轻混。除此之外,还有个1.0T三缸机。而2.0T柴油机,大家知道有这回事就好了,听我的,不会来国内的。并且匹配6MT或者7速双离合。

此处画个重点,据悉全新A3三厢版已经在快马加鞭国产中了,而且将会进行有国内特色的加长,叫A3L,大家了解一下!

大家猜想下,如果到时A3L来个几万的优惠,价格降到了20w以下,你说会不会很多人去买呢?哈哈哈,说到我好想买得起一样!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