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00马力的“三缸车”来了!剪刀门、三座设计,来自未来超跑

2020年04月25日 09:03: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700马力的“三缸车”来了!剪刀门、三座设计,来自未来超跑

在上个月的时候,科尼塞克的两款顶尖跑车车型也已经亮相。Gemera“Mega GT”四座版以及时速惊人的Jesko Absolut。这两款车型也确实让人大饱眼福,而就在最近国外也有传言表示科尼塞克正在设计一款全新的入门级别的车型,这款概念车型的亮相也吸引了无数人的注意,这款车采用三座布局并且配备剪刀门。

这款概念跑车整体的外形感觉可以说相当的惊人,充满了未来气息十足的感觉。这款车的线条表现非常的硬朗,前脸是一个长方形的轮廓,边缘所采取的是LED的灯条装饰,传统车型的前大灯似乎不见了,这样的设计确实很有意思。当然也有很多人对于这款车的前脸感觉无力吐槽,整个的方正感觉十分的另类,造型相当的难以接受,感觉就像是在车头嵌进去了一张桌子。

而这个款车型的侧面感觉可以说相当不错,虽然说没有很强烈的线条表现,但是整体的造型感觉和轮毂的设计感觉都非常的不错,这样极具张力的设计感让人赞叹,只看侧面的话,估计不少车友都会对这款车爱得无以复加。

而车尾部分来看的话,科尼塞克的这款概念车型的车尾灯和前大灯相互呼应,尾灯下方内凹进取之后,整体的设计感觉更加的让人惊叹。这款车的外形的整体感觉可以说相当的惊人,设计气息也十分的不俗,这样的外形有人喜欢有人讨厌,但是不论如何,这款车的外形都是非常独特并且充满未来感的。

而内饰方面来看的话,这款车型采取的是三人座的布局,座椅的材质则是由碳纤维所组成的,对称样式的方向盘造型极为的前卫大气,被布置在正中间的方向盘,看起来很有游戏驾驶舱的感觉,而前方的长方形数字仪表盘,也充满了科幻感,两侧的多媒体显示屏更是充满了高科技气息。

动力方面来看的话,这款车型车尾后面安装的是新型三缸Freevalve TFG引擎,这款引擎为科尼赛克Gemera超级跑车提供足够的动力,动力总成还包括三个电动机组成了混合动力系统。这款车型的马力可以达到700马力,可以说相当的惊人。

对于这款犀利的车型,不知道大家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