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四五年依然热销的SUV,它们有什么魅力?

2020年04月25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随着经济的逐步发展,五座车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大部分的日常用车需求,不少已经生二胎的家庭更是烦恼自驾出行难的问题,买辆MPV吧,又不够运动,SUV大部分都是5座,今天小编给大家盘点几款7座SUV,上市四五年,依旧热销!

广汽丰田汉兰达

指导价:23.98万-32.58万

首先重磅登场的是广汽丰田汉兰达,汉兰达作为7座中型SUV中的销冠,是什么原因使它上市四五年依旧火爆?相信很多车主朋友都爱上它的空间和霸气的外形,更重要的是它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能,这是家庭用车的重中之重,这些都使得汉兰达的保值率非常之高,仅次于霸道,五年保值率高达60%,秒杀同级热门车型!汉兰达诞生于美国市场,并且在美国最严苛的IIHS碰撞测试中表现非常好,这充分展现汉兰达的安全系数非常之高,而动力方面,汉兰达搭载2.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20匹马力,最大扭力可达350牛米,对比上一代的2.7升V6发动机提升很大, 6挡手自一体,驾驶上非常平顺,丝毫没有一点笨重感,在长途出行的时候,它会给你非常好的驾驶体验。

东风日产奇骏

指导价:18.88万-27.33万

第二位登场的是东风日产奇骏日产一直被外界戏称买沙发送车,而日产奇骏作为日产的7座紧凑型SUV,它不仅是曾经连续全球SUV市场销冠的明星车型,并且早已在2002年,第一代奇骏"X-TRAIL"就进入中国。奇骏主打的是居家用车,外观上虽然中规中矩,但内饰才是它的主场,满满的日系经典居家式,整体风格偏重舒适化,在工艺和材质的选择上都非常细腻,空间上也丝毫不逊色!而动力方面日产奇骏的发动机搭载2.5L直列四缸,最大马力达到了180匹马力,最大扭力245牛米,自主研发的CVT变速箱也是以省油出了名,操控上也更倾向于舒适,驾驶体验非常好!

广汽三菱欧蓝德

指导价:15.98万-22.58万

最后压轴的是广汽三菱欧蓝德,经过多次换代,欧蓝德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简洁的前脸,配上两颗镀铬的装饰条,扑面而来的野性激情感;侧面和车尾非常有肌肉感,很有力量,给人强烈的安全感。内饰是全黑设计,很强的运动感,钢琴烤漆的装饰也提升了整体质感。动力方面欧蓝德配备了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能爆发出166匹马力,峰值扭矩122牛米,独特CVT无级变速系统能在不影响动力最大限度降低油耗。另外欧蓝德的S-AWC全轮控制系统拥有主动侧滑控制和主动前差速器两大系统,在同级别SUV中有巨大的优势。20万以内的超值售价也使得欧蓝德在7座SUV中有非常大的竞争力。

随着家庭用车需求不断的更迭,你是否会考虑入手一辆7座SUV作为家庭聚会出行的用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