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衣库联名款够火,这些汽车联名款也够豪横!

2020年04月25日 09:23: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优衣库联名款够火,这些汽车联名款也够豪横!

不同设计师或者是不同品牌联合打造出来的一款新品,这是人们对于联名款的定义。近年来,联名款的热度有增无减。作为玩的比较溜的优衣库,也在不断刷新人们的眼界。此前一款和KAWS联名的UT系列,遭到全民疯抢,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种疯狂。跨界联名,汽车圈也有。

钢铁侠x现代昂希诺

想做超级英雄吗?拯救世界的那种。美国漫画大佬的漫威,塑造了众多英雄形象,钢铁侠是其中的经典之一。既然不能拯救世界,在联名款车内间接性畅想一下也无妨。2019年,现代与漫威联名,推出了昂希诺钢铁侠限量版,全球限量7000台。新车加入了大量钢铁侠的元素,车身采用哑光灰涂装,车顶有钢铁侠专属红色Logo印花。前翼子板、轮毂盖上增加了钢铁侠头像,同时,车身侧面和一些细节之处都加入了Iron Man以及Stark Industries的特殊标识。内饰采用独特的红黑配色,仪表盘、中控屏和HUD抬头显示屏也更换为钢铁侠主题。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最大扭矩265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X战警x标致508L

漫威的经典动漫IP有很多,X战警系列是另外一个。2019年,为了配合该系列终结篇《X战警:黑凤凰》上映,东风标致正式发布了新一代508L X战警主题限量版。新车基于现款顶配的400THP PureTech激情版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拥有夜行版与X凤凰版两款车型。新车外观同样采用了大量X战警元素的拉花进行点缀。车身采用专属涂装和“X”标识,车头也增加了X徽章。此外,夜行版增加了科技驾控套装、科技驾控夜视套装、科技驾控GT运动套装,X凤凰版也增加ADAS2.0智能选装包。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雷蛇x蔚来ES6

汽车联名,除了和大热经典动漫联名,游戏战队也是不错的选择,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2019年,蔚来和外设大厂雷蛇合作,推出了ES6暗夜探索者,限量88台,补贴前售价为46.78万元。联名版以ES6性能版为基础,加入了雷蛇的专属套件。除了车身雷蛇标志性的黑绿配色,还增加了碳纤维贴膜包围。此外,ES6暗夜探索者限量版搭载NIO Pilot,NOMI Mate,增强HUD显示等科技配置。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双电机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400kW,峰值扭矩可达725N.m,百公里加速仅需4.7s,配备7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3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