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老大哥的骄傲——红旗H9,在外国人眼中是什么样的

2020年04月25日 10:57:01
分享到:

自主品牌老大哥的骄傲——红旗H9,在外国人眼中是什么样的

作者:孙婉婷

对于绝大多数中国人而言,红旗已不单单是一个著名的汽车品牌,更寄托了国人深厚的家国情怀与神圣的历史记忆。那你知道咱们的自主品牌老大哥的骄傲——红旗H9,在外国人眼中是什么样的吗?Carscoops最近写了一篇关于红旗H9的报道,文章中外媒认为红旗H9的外观是用迈巴赫的双色车身、凯迪拉克XTS的车尾以及劳斯莱斯的车头的拼凑而成的。那咱们一起来看看被外媒暗指抄袭的红旗H9外观到底怎么样。

这款车的前脸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巨大的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紧密相连,塑造出了一种庄重肃穆之感,而竖条状的红旗立标也直接从引擎盖上延伸至了中网内侧,使得这款车的气场变得异常强大。除此之外,红旗H9还采用了贯穿式的前包围设计,精致的镀铬饰条与黑色格栅显得相得益彰。腰线前半段采用分体式设计,让车身看起来更加有活力,加上多幅式的轮圈,进一步突出了该车的运动感。

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从空间上来讲,比同级德系豪华车型还要修长。

综上,关于外媒文章中的说法我想反驳几点:首先,拼色并不是迈巴赫的首创,很多年前就有,而且很多车型都用过,但是不得不说迈巴赫确实把拼色的这个特点发扬光大了。其次直瀑前进气一直是红旗的传统啊,应该说劳斯莱斯红旗才对。最后总结一点;中国人要有自信,要对我们的民族品牌有自信。别人正确的批评指正我们当然要听取,但是一定要理性。

我们的自主品牌还在发展阶段,跟国外的一些大牌车企的确存在很大的差距,但是对于这种刻意抹黑国产品牌的外文还请大家保持冷静,理性吃瓜。正主都没吱声呢,哪来的抄袭,都散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