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的“王牌”已换代,标配真皮座椅、液晶仪表,堪称C级车标杆

2020年04月25日 11:21:07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扎根国内多年的奥迪已经成为了豪华车的领军代表,奥迪汽车已经覆盖全领域车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奥迪做不到的,2019年奥迪汽车全球销量1,845,550辆车,是较少实现增长的豪华汽车品牌。

在国内汽车市场,奥迪2019年销量为690,083辆,同比增长4.1%,本土化生产的高端车型奥迪A4L销量为168,189辆,同比增长3.0%,也是奥迪在中国市场最畅销的豪华车,如今这台豪华车已经换代,2020款奥迪A4L带着诚意而来。

一汽-大众奥迪A4L不久前已经上市,全系售价是30.58-39.68万元,外观内饰变化较大,尤其是配置方面不像其他豪华品牌玩数字游戏,奥迪A4L全系标配就有全液晶仪表、方向盘换挡拨片、中控大屏幕、全景天窗、真皮座椅、苹果CarPlay、主副驾驶电动调节、自动空调、LED大灯、运动套件等。

全新奥迪A4L与19款相比,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六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内为钛黑蜂窝状进气,日行灯增加了矩阵效果,车头带有ACC自适应巡航雷达、前摄像头等,前包围两侧有进风口。

与老款相比,长度增加21毫米,宽度增加4毫米,长宽高分别为4858mm、1847 mm、1411mm,轴距为2908mm,看起来更加厚重,更像奥迪A6L的设计,轮胎为倍耐力P ZERO 19寸运动轮胎。

全新的奥迪A4L在内饰用料与做工方面都是标杆水准,相比老款变化并不算大,细节处理都比较细致,除了有金属拉丝工艺面板作为装饰外,其余部门都是软性材质,这就是豪华品牌与B级车顶配的区别了。

全液晶仪表盘尺寸为12.3寸,奥迪虚拟座舱与其融合一体,内部支持三种驾驶模式选择,显示度非常清晰,导航地图增加3D效果显示,看起来就很有豪华感。

全新奥迪A4L的方向盘其实是有两种,一种为运动D型,一种为圆型,带有真皮包裹,透气性更好,上手非常简单,而且全系有换挡拨片功能。

全新奥迪A4L的中控为10.1英寸全触摸式,取消老款的旋钮操作方式,搭载由奥迪中国团队开发的MMI信息娱乐系统,就像手机系统一样操作,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

全系标配的自动空调,按键为钢琴质感,下方带有安全模式选择按键。

我们熟悉的奥迪电子档把,目前奥迪家族全系都是这种小巧灵活的设计,操作非常简单。

Bang & 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是顶配才有的配置,19扬声器也是目前最顶级的配置了。

既然是豪华车,后排空间就一定要到位,毕竟会经常需要接送客人,座椅的角度刚刚好,腿托也比较到位,空间自燃不必多说也是豪华品牌中的佼佼者。

后排带有出风口与USB充电口,满足出行需要。

全新奥迪A4L增加了140kW四驱车型,降低四驱准入门槛,拉升豪华B级高端驾控享受,第三代EA888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2V微混动系统,供油方式也变为了混合喷射,高功率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实测零百加速不过6秒,性能相当强悍。

车神点评

奥迪A4L作为一款经久沙场的老牌豪华汽车,以稳定耐用而著称,时至今日没有开坏的奥迪,而且用车成本在豪华品牌中也更有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