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即正义!一款让人心动的买菜车,现综合优惠五千元

2020年04月25日 11:29: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要说全球最畅销的车型是哪款?绝对是丰田的卡罗拉。而作为其姊妹车型的雷凌,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至今6年间累计销量也已接近一百万台,并在近两年的销量也均突破了20万台。是什么让它如此的火爆?省心耐用,时尚运动,家用经济性绝对是其少不了的因素,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它。

颜值即正义!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轿车,在外观上,采用了丰田Keen Look的设计理念,与概念车看起来很相近。前脸夸张的大嘴采用倒梯形设计,进气格栅尤为细长,视觉上更加宽广。车身侧面线条,十分简洁硬朗。基于TNGA架构打造,所以从观感上重心更低。尾部采用溜背式造型,整体设计十分运动,十分深受年轻消费者喜欢。

内饰方面,采用拼接的设计风格,相比上一代整体看起来很年轻。中控台采用了半悬浮式设计,提升了前排储物空间的同时,让驾驶员各项操作更加顺手。而且空调面板整合了旋钮和物理按键,,行驶中盲操作也是没有问题的。空间上,全新雷凌的行李厢容积达到了471L,满足日常购物需求毫无问题。全系标配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空间灵活性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全系标配膝部气囊与副驾驶坐垫式气囊等安全配置,是这个级别轿车只有顶配采用配有的配置。还有搭载可显示PM2.5状况的智能PM2.5过滤系统,十分贴心。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1.2T四缸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85N·m,最大功率为85kW,传动方面,匹配模拟10速CVT变速箱。而双擎版本的全新雷凌搭载丰田最新的THS II混合动力系统,配1.8L四缸发动机,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4.1L。符合家用车燃油经济性的特点。值得一提的是,其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独立双叉臂式后悬架的全系标配,并进一步提升操控性,也通过对舒适性的调教,同样使得其照顾到了家庭用户的用车需求。

全车尺寸为4640/1780/1455mm,轴距为2700mm。厂商指导价为11.58万元——15.28万元,目前经销商综合优惠5000元。雷凌作为一款丰田新一代家用车,产品力十分均衡,配置丰富,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佼佼者的存在。如果你还在卡罗拉和雷凌之间犹豫不决的话,这款颜值更高,更运动的雷凌是你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