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钱、省力,又省心,全新瑞风M4柴油版才是出行用车的最优解

2020年04月25日 12:28: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疫情影响持续、行业变革深入,给2020年的出行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降本增效”成为不少出行企业的“主旋律”。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一款省钱、省力、省心又惬意的MPV,就是出行行业用车的“最优解”。

毕竟,MPV拥有大空间、多用途等显著优势。而搭载柴油发动机的MPV,更兼顾了强动力、低使用成本、高保值率等优点。

那么,谁又能够为这种日益增长的行业需求交出“满分答案”呢?

答案就是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新车搭载了全新的2.0 CTI柴油发动机,4月18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3.88万-15.48万元。

1、省钱、省力,“柴”会赚

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的“省钱秘笈”,最能体现超低油耗和超低养护成本上。

据工信部数据显示,搭载2.0 CTI+6MT的“黄金动力”总成的新车能够提供7.9L的百公里油耗。而且根据实际测量,加满一箱油最高可以跑将近1000km,60万公里后将比同等动力汽油车省出差不多一台新车的油费,自然大大提升了出行企业的运营收益。

由于柴油机的保养周期较一般汽油机更长,保养项目更简单,比行业同级车型保养成本便宜近一半,日积月累下运营成本能省出一笔不小的费用。

这些“真金白银”的优势,正是持续打动行业用户的关键。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瑞风M4多年来一直在细分市场拥有领先的保有量和良好的口碑,其3-5年新车保值率更比同级车型高出10%,凭借7-9座灵活座椅布局和可扩展的3670L超大后备箱容积,满足不同类型的出行需求。拥有交通运输部的高级营运等级认证加持,客运单价要远远高于普通级,在营运周期内可以多赚一倍钱,可以说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简直就是一台行走的“赚钱机器”。

除了能够帮助行业用户“省钱”,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还能帮助用户“省力”。这得益于其搭载的GREEN JET 2.0CTI发动机。

该发动机是MPV市场上唯一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柴油动力的升级版,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更拥有超60万台的市场保有量,品质和性能早已得到充分验证。

同时,该发动机还具备高功率、低速高扭矩、高可靠性的优点。在转速1800rpm时,便能迸发360N·m的最大扭矩,3600rpm时就能释放110kW的最大功率,无论是起步还是爬坡都十分“省力”

2、省心、惬意,“柴”安心

当然,支撑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成为出行行业“最优解”的“杀手锏”还有不少。

譬如,新车的安全表现就十分牢靠,绝对是同类车型中的“省心”代表。

新车配备了AEBS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其传感器能监测前面车辆并检测之间相对速度和距离,计算即将发生危险的情况,自动避免碰撞或减轻其影响。配合ESC车身稳定控制、LDWS车道偏离预警、BSD盲点识别等智能化安全配置,为乘客提供了安全无忧的“金钟罩”“,配合68%超高强度钢车身,等于是再为座驾穿上了一件“铁布衫”

关于售后保障,瑞风商务车提供24小时免费救援服务,5年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终身免费检测,专业培训和上门服务等专属服务保障政策,同时配合95%的地级区域服务网点覆盖、136公里的服务半径。这大大降低客户的维护保养时间,用户用车绝对“省心”。

疫情的影响也让出行行业用户更注重车内空气安全。瑞风商务车深刻洞察市场变化和用户需要,首次在全新瑞风M4柴油版上搭载了“refine+健康系统”

该系统拥有双级过滤(空调强滤芯、舱内净化器)、三重防护(强离子发生器、UVC紫外消毒灯、TiO2 光触媒过滤网)功能的健康配置,使得“N95”级过滤效率达到90%,杀毒灭菌率超过98%,18分钟就可以实现舱内空气循环换新,有效提升车内空气健康水平。

空间表现就更加是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的天生强项。

5200*1890*1980mm的车身尺寸,3080mm的超长轴距自然不在话下。更重要的是,M4柴油版二排座椅还能够360度旋转,三排座椅能够整体前后滑动,让车内空间更加灵活百变。

此外,全新一代车型还不遗余力地提升了车内的隔音表现,NVH水平大幅度提升。车机互联、智能语音控制功能的引入,也能让整车的科技感得到进一步提升,让用户出行安享“惬意”。

3、功夫拍案

疫情的冲击令各行各业都面临着较大的下行压力,也增添了许多不确定性。

而价值提升、降本增效,寻求“最优解”,这将是行业用户探寻“确定性”的最佳方式。

无疑,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2.0 CTI)凭借高性能、高安全、高舒适、高收益、低成本的产品优势,直击了出行行业客户的用车痛点,从而带来出行行业专属MPV的“满分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