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马再现,国产车的精髓,6.99万起这款SUV配置“逆天”

2020年04月25日 13:01: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在全国大部分人宅在家中平安度过疫情时,有个公司却为了国人急需的物资加班加点生产口罩,解决了市场上“一罩难求”的局面,它就是比亚迪,技术人员攻克难题多天时间建成了全球最大的口罩生产线,目前已经出口多个疫情严重的国家,比亚迪很少宣传此时,但全国人民都看在了眼里。

比亚迪的身份有很多,车企、电子企业、零部件企业、半导体企业、医疗设备企业等等,没有主副业之分,创业之初就逆向研发出了众多的关键汽车零部件,总之它是人民之所需,比亚迪新款宋经典版就是价格亲民,配置“逆天”的SUV,售价只有6.99-8.99万元,成为了买菜车首选。

在三月份比亚迪家族宋PRO进入SUV前五,而宋经典版也不甘示弱,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前脸还是有很有辨识度的,线条比较硬朗,大灯组为四颗矩阵式LED灯珠,在这个价位是非常少见的,圆润的进气格栅很有气势,也是中国“龙”的设计,很有威严感。

比亚迪宋经典版在外观设计上遵循了国人的喜好,悬浮式造型的车顶配合17寸熏黑的轮圈,整体既有运动感又时尚,底盘的高度也能应付烂路,车长4.6米,轴距2.66米,与目前市面上紧凑型SUV尺寸相当,但价格更有优势。

宋经典版是原版宋SUV,经过多年的市场考验口碑很好,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光源依然是LED,带有流水转向效果,虽然全系是1.5T发动机,但没有排气装饰,可见它是多么的低调。

比亚迪家族的车型都比较精简,每个型号都只有几个车型,对于选择恐惧症是个福音,不需要过多的纠结,内饰并没有因为价格因素也选择硬塑料,还是能明显感受出做工与用料的厚道,难怪很多人说15万以下车型必须选择国产车,确实是厚道。

飞机引擎式的空调出风口很有设计感,两侧的出风口与中间由镀铬装饰相连,而中控上方也很有层次感,能看出来是大厂风范。

很多人选择比亚迪都是因为它的车标是中文,内饰按键也是中文,让人很容易上手,感觉也是高大上,就连比亚迪的钥匙也很有中国古代玉石的特色,非常的圆润。

10.1英寸中控大屏很像一台平板电脑,也是比亚迪的一大特色,带有导航、音乐、对讲、电话、语音四大车机互联功能,当然也可以玩游戏、听音乐、看视频,功能非常全面。

仪表盘采用最为传统的机械式+液晶材质,显示效果细腻、直接,很容易就能分辨各种功能。

比亚迪的档把也是鸡腿造型,上手很轻松,带有坡道起步控制、陡坡缓降、液压制动辅助、前排双安全气囊、车身电子稳定、防抱死制动、电子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车辆动态控制、胎压监测系统、液压助力转向、刹车优先、智能防盗系统等系统。

后排的座椅也比较厚实,完全可以翘起二郎腿,空间在同级中很有优势,在这个价位,做工很难挑出毛病。

比亚迪宋经典版还带有自动恒温空调、花粉过滤、CN95级别空气滤芯、车窗防夹手功能、无线充电、电子驻车系统、前排侧安全气囊等功能。

宋经典版全系配置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除了最低配采用6速手动档外,其余均是6DCT自动变速箱,4年10万公里的质保还是很有自信的。

车神点评

宋经典版确实很经典,空间足够大、颜值足够高、配置足够丰富、动力足够使用,甚至可以说绰绰有余,这样一台SUV价格却良心到只有6.99万起,对于预算不高的准车主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