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官宣 旗下GS系列将于8月停产

2020年04月25日 13:46:1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早在今年2月就有消息称,雷克萨斯旗下GS车型即将停产,但这个消息始终都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日前,行车视线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雷克萨斯旗下GS系列车型即将在今年8月正式停产。对此雷克萨斯为了感谢全球客户27年以来对GS车型的支持,其发布了两款特别版车型以做纪念。

6月1日起,雷克萨斯将在日本市场发售的GS特别版“永恒之旅(Eternal Touring)”以及面向美国市场发售的雷克萨斯GS 350 F SPORT Black Line。两款新车以第四代车型为基础在外观和内饰经过定制化设计,主要以运动为主。

在全球市场,雷克萨斯GS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宝马5系奔驰E级,虽然这款车和ES定位相同,但在整体配置上要相比ES有很大的提升,售价也比ES贵出很多,这也就出现了一个非常尴尬的局面,同级别中的自己啊兄弟ES的销量要远超GS。

雷克萨斯ES为前驱车型,GS则为后驱车型。相比ES而言,GS在车身尺寸方面要更小一些,这也导致很多消费者更倾向于售价便宜,空间更大的ES,GS也就成为了小众车型,追求大排量和机制操控消费者的最爱,也有不少JDM粉对GS也一向很痴迷。

销量方面,雷克萨斯GS巅峰时期的全球年销量也仅为3.3万辆,而ES的销量在中国去年就达到了9000辆左右,GS的销量也仅仅占雷克萨斯整体的很少一部分,这就证明在雷克萨斯品牌内,GS已经成为了一款边缘化的产品,停产才是其唯一的解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