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电150km奖50km BEIJING汽车推换电出租车奖励

2020年04月25日 15:16:1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BEIJING汽车官方获悉:BEIJING汽车携手北京奥动联合推出“暖心随行 惠满京城”活动,4月21日至6月20日期间,北京市换电出租车司机(包括巡游车、网约车)单日换电超150公里(约合53元),即享50公里(约合18元)奖励,奖励券将于当天发送至用户“奥动换电”App账户中。此举将有效减轻换电出租车运营压力,提高司机在疫情下出车的积极性,为全市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的公共出行环境。

BEIJING汽车是全球第一个将换电模式带入大规模商业化运营的新能源车企,截至目前,BEIJING汽车已在北京、厦门、兰州、广州等15个城市投放了1.7万辆换电出租车,累计建成配套换电站超过200座,数量全球第。预计2020年底, BEIJING汽车将在全国范围新增3万辆换电出租车和网约车,建成超300座换电站。

与传统的充电模式相比,运营车辆采用换电模式有非常明显的优势,BEIJING汽车的换电合作方为奥动新能源,奥动新能源有多年的换电站建设经验,从换电站到电池PACK,拥有成熟的换电技术解决方案。在换电模式下,87秒即可完成换电,即换即走,实现快速补能,不改变出租车司机能量补充习惯。

疫情期间,BEIJING汽车与奥动新能源联合运营的62座换电站不停运,其中57座24小时营运,超过300名换电站员工坚守一线,调配1300块电池,全力保障全市换电运营车辆的正常运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