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退坡售价维持不变 爱驰汽车推U5保价政策

2020年04月25日 15:31: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4月23日,四部委联合发布了新能源车型补贴政策调整的通知,2020年新能源汽车补贴金额退坡10%。日前,网通社从爱驰汽车官方获悉:爱驰汽车对爱驰U5推出保价政策,即2020年爱驰U5综合补贴后售价维持不变。

目前,爱驰U5拥有4款在售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9.79万-29.21万元。根据2020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规定,爱驰U5在2020年的补贴金额将退坡10%。但爱驰汽车表示,2020年爱驰U5的综合补贴后售价将维持不变。

4月23日,财政部、工信部、科技部、发改委联合发布《关于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规定了门槛更高的补贴要求,4月24日-7月22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符合2019年技术指标要求但不符合2020年技术指标要求的车辆,按照2019年补贴政策的0.5倍补贴;符合2020年技术指标要求车辆按2020年标准补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