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之选,什么车最符合你的需求?

2020年04月25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每个人心中都有豪车梦,但看到自己的银行卡余额时,这个梦还真就只是梦。在大多数人眼中,能开上百万豪车的人,想必是非富即贵。那如果让梦继续做下去,给你100万买车,你最想要的是什么车?

如果给小编100万,小编会毫不犹豫的去下单奥迪RS4。2.9T双涡轮引擎,奥迪保时捷共同研发能爆发450马力/600Nm,百公里加速4.1秒,最高时速250km/h(破解后290km/h),再加上奥迪当家灵魂技术Quattro四驱加持,奥迪RS4无疑是百万级内可以虐超跑的最佳车型。

而最最重要的是,它是一台旅行车,还能满足家用。

年轻就要风骚——保时捷718

100万,估计很多年轻消费者会毫不犹豫地选一款跑车,年轻时候不风骚更待何时?纵观百万级跑车,保时捷911或许是最佳之选,但众所周知保时捷的选装是多么的可怕。所以,小编建议退而其次选保时捷718,它或许是百万以内性价比最高的跑车。

双门设计、中置后驱的传动布置才是跑车灵魂,再加上保时捷独一无二的底盘调校功力以及水平对置发动机所带来的低重心优势,爆发300匹马力足足可以让你虐掉路上99%的车辆,总之售价60万上下的保时捷718,只要你想选可以随便选低配到百万左右,当然他给你的风骚也是百万级别的。

商务典范——奔驰S

百万级轿车选择?估计百分之八十的人都会选择奔驰S级。而100万以内的奔驰S级有两个配置可选,分别是最大马力299匹,采用2.0T+48V微混系统的S320L,以及最大313匹,使用3.0T V6发动机的S350L。

关于奔驰S级的气场就不用多说了,车身尺寸超过5.2米足足给了后排该有空间,奔驰的内饰方面更是奢华,超长中控大屏、128色氛围灯调节,金属材质点缀,整体的真皮座椅匹配上由桃木包裹的方向盘,完美诠释了“低调奢华有内涵,高端大气上档次”究竟为何物。同时座椅记忆、360°影像、HUD以及感应式后备箱全都应有尽有。

向往诗和远方——兰德酷路泽

很多人心中一直期待着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旅行,体验诗和远方的生活。这时花100万买一辆大空间、带四驱的SUV就显得尤为重要,毕竟它能带你穿山越岭,感受自然的美好。如此,马拉车市最为推荐兰德酷路泽!

不论耐久性、通过性、酷路泽都是一个极佳的选择,它能让你穿山越岭体验真正的原野生活,并且它让你永远放心。

均衡之选——保时捷卡宴

2002年,当保时捷推出第一代卡宴的时候,曾经引来了很多人的质疑。人们会问,一个经典的跑车品牌,为啥要推出这么一个“不伦不类”的车型?然而十几年过去了,经历三代更迭,保时捷卡宴用超过77万的销量证明了自己的成功,并引来众多品牌的纷纷效仿。

保时捷卡宴可以说是保时捷的传奇车型之一,那凭借什么让卡宴如此成功?很简单——全能。保时捷卡宴是一个可以性能、可以商务、还可以轻度越野的车型。

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全新一代卡宴,那就是一个工业化的艺术品。它的魅力其实已经超出了一辆交通工具的范畴,还包含了品牌、文化、艺术、科技,当然还有最最重要的财富,所以百万选卡宴是一个绝对不会错的选择。

享受选择——丰田 埃尔法

人到中年,儿女双全家庭幸福,此时家中最需要一款MPV车型,百万级别的MPV几乎就它一个选择——丰田埃尔法,它既能彰显身价,又能完成你对它的发出的所有任务,7座的布局,3.5L六缸动力充分满足了我父母健在、儿女双全的拖家带口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