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电共生平台下 全新2008的上市对用户意味着什么?

2020年04月25日 17:26: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随着技术进步和市场政策的激励,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将电动车纳入到购车计划中。不过在电动车新品不断推出的同时,消费者对于"油改电"车型的接受度正在变得越来越低。

"油改电"车型是指企业为应对"平均油耗限值"和"双积分政策"带来的压力,在燃油车基础上推出的纯电动车型。这类车型在外观上与燃油版区别不大,不过由于底盘结构被大量电池组所占据,因此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会受到很大影响。另外由于新车基于燃油车平台打造,因此很难提供令消费者满意的驾控体验。更有甚者,因为设计方面的天生缺陷,电池包在受到外力冲击时有可能破裂甚至爆燃,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不过这些难题对PSA集团来说已经得到解决,这主要归功于PSA集团与东风集团联合研发的新型模块化多能源CMP平台。该平台具备"油电共生"特性,也就是说能够同时满足燃油车和纯电动车型的共线生产。即将在国内上市的全新一代东风标致2008,正是该平台下推出的第一款合资车型,将同时提供燃油版和纯电动版e2008。

对于国内多个限行、限购城市的消费者来说,"牌照问题"带来了很大困扰。尤其是那些"被迫"选择新能源车的车主,不少人心中仍旧渴求驾驶传统燃油车的感觉。全新一代东风标致2008可以说很好地解决了这类消费者的困扰,即使你因为牌照问题而只能购买纯电动版e2008,具备"油电共生"特性的CMP平台也可以确保你在舒适性、驾驶愉悦性、安全性和科技品质性等方面享受到同燃油版车型相一致的体验。

具备"油电共生"特性的CMP平台,为包括全新一代东风标致2008在内的PSA集团诸多产品提供了更自由的动力选择,同时保证了同一车型无论能源类型有何不同,在舒适性、驾驶愉悦性、安全性和科技品质性方面的体验均保持一致。全新一代东风标致2008的推出,标志着品牌将在继承燃油车时代所有优良特性的基础上,全面进入电气化的时代;同时也为消费者在购买一款车型时提供了两种拥有同样欧洲高品质的产品。

在服务上东风标致也针对肆虐全国的新冠肺炎疫情,东风标致持续强化蓝色关爱2.0服务承诺,有针对性地提升相应服务内容,让消费者在疫情期间也能得到更加全面的关怀,东风标致用更暖心的服务给车主带来更加安心的用车体验。东风标致承诺,针对车辆保险合同到期的情况,东风标致也依据在网络系统上的服务优势,充分挖掘线上资源,为所有车主提供远程续保服务,客户只需将行驶证、身份证拍照反馈至经销商,即可无接触办理续保业务。车主在遇到保养合同2-4月到期的情况时,根据新的政策,可以延时6个月有效期。同时针对刚刚购买车辆,其首保也相应延长至9个月/7500KM。从主出行安全方面考量,最大程度避免疫情期间的外出行为。湖北抗疫一线的医务车主,还能够享受免费1年2次基础保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