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4008在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安全小课堂

2020年04月25日 17:36:0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设立的纪念日意在唤醒人们对生活安全、交通安全等多方面安全话题的关注。随着车在生活中承担的角色逐渐变得不可或缺,车辆安全自然成为热点之一。尤其是最近,空气质量和车内环境备受重视,能否提供健康安全的车内环境也成为衡量一款车品质高低的重要标准。东风标致4008从外到内,从材料到配置都绝对安全,若想开启一节"安全小课堂",以素有安全标杆之称的4008作为实例再合适不过。

在守护健康和安全方面,4008同样未雨绸缪,做好了最妥善的应对准备。4008车内的空气过滤系统配备高效活性炭过滤滤芯,直径1微米的颗粒净化率达95%以上,告别空气中的粉尘、细菌、PM2.5等有害物质,呵护驾乘健康。关闭车窗车门、开启空调的高效过滤器时,PM2.5的浓度从1000到35,仅需8分35秒。让您安心呼吸,安全出行。

4008还配备有ESP电子稳定系统,集成ABS、REF、AFU等多种主动安全设备,采集分析车辆行驶状态中的各种信号,对偏差和失误及时纠正,自动调整,确保车辆行驶安全与稳定。太长时间没有出门的日子里想必车技生疏、对道路限制等规定也模糊不清,4008的路牌智能功能可以自动识别道路两旁的交通标识,并根据限速信息提醒驾驶者调节巡航车速,畅享无忧,在确保安全的同时也告别了违章困扰。

此次针对肆虐全国的新冠肺炎疫情,东风标致持续强化蓝色关爱2.0服务承诺,有针对性地提升相应服务内容,让消费者在疫情期间也能得到更加全面的关怀,东风标致用更暖心的服务给车主带来更加安心的用车体验。东风标致承诺,针对车辆保险合同到期的情况,东风标致也依据在网络系统上的服务优势,充分挖掘线上资源,为所有车主提供远程续保服务,客户只需将行驶证、身份证拍照反馈至经销商,即可无接触办理续保业务。车主在遇到保养合同2-4月到期的情况时,根据新的政策,可以延时6个月有效期。同时针对刚刚购买车辆,其首保也相应延长至9个月/7500KM。从主出行安全方面考量,最大程度避免疫情期间的外出行为。湖北抗疫一线的医务车主,还能够享受免费1年2次基础保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