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新车刚上市就降3.5万,会有人"上当"吗?

2020年04月25日 19:2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随着如今汽车市场的复苏,豪华SUV的竞争也开始逐渐加剧,不仅仅BBA们在这一市场拼得你来我往,路虎也不甘寂寞的加入了战团。虽然说路虎素来有"八折虎"的称呼,不过那都是仅限于老车型的降价,新车降价还是比较少的,而这一次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上市不到两月就降价,还是比较少见的,良心发现的路虎会得到消费者们的支持吗?

新车胜似换代,颜值配置全面升级

全新发现运动版作为发现的中期改款车型,在产品的升级上可一点都不像是例行的改款升级,更像是一次"换代"升级。新车换上全新 PTA 横置平台,在整车工艺、智能化程度、燃油经济性和驾驶舒适性等方面都有大幅提升。在外观上,整体轮廓沿袭自老款车型,除细节与部分配色有调整外,与老款相比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前后灯组上——发现运动版前后灯组均采用寿命与照射效果更佳的LED光源。而LED日行灯带则做出了由外至内的渐淡效果,深邃又立体。矩形尾灯的内腔也同样采如此,辨识度与精致感较老款有明显增强,而发现运动版全系标配的 R-DYNAMIC 套件更是进一步突出了运动气息。

而在内饰方面的话,发现运动版的内饰依旧保留了传统"T"形布局,不过氛围、质感却有天翻地覆的蜕变,新车的整体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为豪华、科技配置更加丰富、材质做工也更加细腻。这些感官上的提升,更容易在第一时间触动准车主的心。再加上全面升级的车内中控以及科技化功能,实际使用下来的便利程度以及使用体验也比前款车型好上不少。

动力方面的话,新车搭载了全新的2.0T Ingenium 英杰力发动机配合 48V 轻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 249PS,峰值扭矩 365N·m(高功率车型),全系匹配 9 速自动变速箱。在轻混系统的帮助下,静止起步阶段显得十分轻盈,同时,新平台还带来了全面的 NVH 改进和车身空气动力学提升,行驶在铺装路面上,路噪、发动机噪音都能被很好地隔绝在车厢外,与老款车型相比,行驶时车内静谧性提升非常明显,可以说这一次的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的实力得到了全面的提升,新平台的采用让这一次的改款胜似一次换代,为何路虎要在竞争力提升这么多的新车上降价呢?难道真的是良心发现了?

挽救销量还是为新款让路?

其实,路虎在这几个月的时间过得并不好,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国内的车市不景气也是人尽皆知,像是路虎这样的豪华SUV就更是鲜有人来,可以说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上市的时机确实不太对,卡在了疫情最为严重的二月份,以至于至今都没有打开销路,所以路虎才不得已开启了新车降价的操作,借此想要挽救一下销量。

另外,根据此前爆料的消息来看的话,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除了目前的2.0T车型以外,还将发布一款1.5T的轻混车型,也就是如今比较热议的三缸路虎。这款搭载了路虎全新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即1.5T三缸发动机+电机组成,最大功率输出达304马力,发现运动版PHEV将作为新车登陆国内市场。采用了三缸发动机的路虎应该售价不会太高,甚至将会降低路虎的入手门槛,现在若是再不降点价的话,新车上市后就要降得更多了,不过现在这款三缸路虎多久上市还没有消息,所以就算知道以后还会降价,但是面对如今的新车降价的时候,还是会有消费者选择"上当"。

小编语

虽然如今在售的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车型确实全方位的实力都非常不错,但恰逢汽车市场不景气的时间上市也只能说它生不逢时,不过路虎即将上市的三缸版本车型确实有点败坏消费者的好感了,虽然能够降低路虎的入手门槛,但在口碑的影响上还是有点得不偿失的。说来说去,买车还是得看消费者怎么看,三缸不三缸的影响也不是那么大,价格够香就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