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8.58万起 2020款江铃福特撼路者开启预售

2020年04月25日 21:1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4月25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020款江铃福特撼路者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9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8.58-38.48万元。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动力方面迎来了大幅升级,全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器。据悉,新款撼路者有望5月正式上市。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撼路者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新车定位于中型硬派SUV,整体设计风格十分硬朗,宽大的进气格栅搭配肌肉感十足的车身线条,很符合其硬派SUV的产品定位。此外,撼路者还提供了5座和7座车型可选。

内饰部分,2020款撼路者的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整体风格依旧带有硬朗气质。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大尺寸中控屏、自动空调、一键启动以及路况模式选择等功能。

2020款撼路者最核心的变化在于其全新动力系统,新车搭载全新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455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撼路者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搭配带后桥差速锁的全时四驱系统,因此其在通过性、脱困能力以及车身抗扭刚性等方面都拥有较强悍的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