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送股票!帝豪GSe/帝豪EV北京特供版售价12.99万元

2020年04月26日 01:02: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4月25日,吉利汽车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特殊的上市活动,发布帝豪GSe和帝豪EV两款纯电车型的“北京特供版”,两款新增车型的补贴后售价均为12.99万元。比较特别的是,吉利汽车为感谢用户对品牌的支持,为特供版车型提供了十分丰厚的“陪嫁”——所有购车客户凭借京牌均可获赠吉利汽车股票500股,老客户转介绍成功还可额外再赠送100股。此外,购车成功还会赠送用户5000度电,大大降低新车的使用成本。

· 重要信息

1、买车送股票

2、买车送“电卡”

3、买车送CN95级空调滤芯

外观方面,北京特供版帝豪GSe和帝豪EV与各自现款车型并无区别。其中帝豪GSe北京特供版可选黑/白、红/黑双色车身,这也是帝豪GSe在同级别纯电SUV中颇具标志性的元素。

配置方面,帝豪EV北京特供版搭载G-Netlink 3.0车载系统,可以通过语音助手进行音乐、导航、空调等车内常用操作。另外,帝豪EV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实时监控车辆状态,并提前开启空调、预约充电。

动力方面,帝豪EV北京特供版搭载51.0kWh的高容量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00km,与现款帝豪EV之间并无差异。按照官方数据百公里电耗13kWh计算,购买北京特供版帝豪EV的用户所获赠的5000度电,可支持车辆行驶3.8万公里。同样的,帝豪GSe的三电系统与现款车型之间基本一致,匹配ITCS 3.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车辆在-30~55℃的环境下均可正常运行,且首任车主享受电芯终身质保。

与现款车型不同之处在于,本次上市的帝豪EV和帝豪GSe搭载了行业首个“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对直径大于0.3μm的颗粒物过滤效果达到95%以上,相比传统的PM2.5滤芯,CN95滤芯对于粉尘和有害气体的隔离效果更好。

· 邦点评

这次帝豪EV和帝豪GSe北京特供版的推出,最重要的两点,一是买车送股票,二是空调滤芯的针对性升级。不难看出,这两项举措很有利于用户与品牌之间的深度捆绑,而12.99万元对比现款车型也算得上加量不加价。因此,北京的朋友如果手握指标,或者打算换车,不妨考虑一下吉利这个买车送股票送电费的福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