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3种罚单属于“假罚单”,直接撕掉就行,不用理

2020年04月26日 06:47: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有时有事临停一下却找不到停车位,万般无奈之下看到附近车辆都停在路边,自己也就跟着停了。

取车时发现车窗被贴了白纸条,看到罚单心里咯噔一下,基本上两三百的罚款是逃不了了。

但你知道吗?不是所有罚单都罚款,还有可能遇到“假罚单”。“假罚单”在生活中还挺常见,不少车主被坑过。交警也特意提醒过,这3种假罚单根本就不用理会,直接撕掉都没人管你。

汽车不按照规定停放单

这种罚单和普通罚单有所不同,没有违章车辆的具体信息以及处罚决定。其实这是在提醒车主尽快挪车,咱们也要按照它的提示不乱停放影响他人通行,这样就不会给我们予以处罚。

城管张贴的行政违法停车告知单

这种罚单是由城管部门张贴的并不是交管部门,目的是为了对城市文明的监管,虽然单子看起来很唬人,还有更重红印章,但事实上没什么用处不会有什么处罚。大家也要注意下,一般被贴了这种罚单是车停在人行横道上,干扰了行人的通行,还是要尽快挪车。

没有盖章的罚单

如果说上面那两种还算是相关部门的罚单,那最后这一张绝对是假的。多半是一些歪门邪道的人自己做了类似的罚单,上面可能还会有他们自己的微信收款码让车主扫码付罚款,大家一定要看清楚,可千万不要上了他们的鬼子当。

发表看法,与好友分享点这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