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佩戴头盔 安全骑行——电动车也要做到

2020年04月26日 07:23: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4月24日,由无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联合新日电动车开展了【安全出行公益宣传活动】,倡导广大市民安全骑行。2020年的新冠疫情,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绿色健康的电动车作为出行交通工具,这对电动车的生产制造及市民出行习惯的要求也愈发严格。本次公益活动倡导“佩戴头盔,安全骑行”的出行理念,此次活动也得到了无锡日报、无锡交通台、新浪无锡等主流媒体的采访报道,呼吁广大市民共同关注电动车骑行的安全。

会上,无锡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潘新副所长,为广大市民宣传和普及了电动车出行的相关举措和要求。佩戴好头盔,遵守交规,安全出行,这不仅是对我们自己个人的保护,也是对社会的一种承诺和责任。

作为电动车的源头,电动车生产制造企业也面临着更大的要求和考验,从研发、生产到销售,每一个环节都要做到对消费者负责。新日电动车自1999年创立以来,走过了21个春秋,在企业不断发展的过程中,一直秉承“诚信务实,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专注于电动车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竭尽全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绿色交通出行工具。

随着电动车需求的不断增加,新国标时代的来临,电动车企业需要重新调整结构布局,进一步提高产品附加值,作为新国标的起草单位,新日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新国标并大力推进新国标落地,希望以此规范行业秩序,促进交通出行安全和规范升级。

新日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新闻发言人陈开亚介绍:早在新国标发布前,新日就着手按照电动自行车新国标要求进行技术研发,已经在技术性上能保证达到新国标车的一切技术参数要求,并将严格按照新国标要求进行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新国标发布之后,新日成功获得“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称号,新日依托强大的品牌优势和雄厚的企业实力,用实际行动为行业做出表率!

此次新冠疫情爆发后,新日率先倡导“一人一车”更安全的出行理念,助力广大市民安全出行。根据目前市民出行的现状需求,新日也将在研发上寻求创新,结合佩戴头盔的安全理念,将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选择,开启智能电动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