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首款超跑有着落了、第31批免购置税目录公布...丨今日车闻

2020年04月26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红旗与美国丝尔科达成合作,红旗首款超跑即将到来

近日,长春市政府、中国一汽、美国丝尔科(Silk EV)公司通过视频连线方式签署了红旗S系项目合作意向书,宣布将成立合资公司。

这家美国丝尔科公司的来头可不简单,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同时在意大利摩德纳设有全资研发生产中心,集整车设计、工程研发、原型车、整车生产制造为一体,曾经开发过布加迪威航帕加尼Zonda等众多超级跑车,作为红旗S系列跑车的合作商再合适不过了。

同时,美国丝尔科公司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100亿元人民币打造红旗S系列产品及品牌,红旗S系列的制造交付中心也将在长春落户,分三期建设。而在去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红旗S9,也是计划中的一员,它将于红旗S系列制造交付中心内组装并实现交付。除此之外,这个制造交付中心未来还将打造红旗S7超级跑车以及更入门的红旗S5、S3等跑车系列。

之前发布红旗S9概念车时,有不少的声音说红旗只是借着S9刷刷存在感,并不打算量产。而这回看来,红旗是来真的了。

第31批免购置税目录公布,你心仪的车有没有在其中?

4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公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十一批)》。

其中乘用车里包括27款纯电动车型,像比亚迪汉EV、Aion V以及雷克萨斯UX300e等近期关注度较高的纯电动车型都在这份目录当中。

而且这次第31批免购置税目录还包含了上汽MAXUS EUNIQ5 PLUGIN、领克06 PHEV、长安DS9这3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那么,你这份目录当中,有没有你心仪或者是长草已久的车型呢?

皮卡将迎来春天?商务部再提促进汽车消费

“新冠”疫情给了今年车市一个相当大的冲击,虽然3月份相比2月份回暖了不少,不过国内车市似乎还是没有完全走出疫情的影响。

为了进一步推动国内汽车行业的恢复,4月24日商务部《关于统筹推进商务系统消费促进重点工作的指导意见》中指出,要大力促进汽车消费。其中的具体内容就包括了:抓紧落实延长新能源车购置补贴和税收优惠、减征二手车销售增值税、支持老旧柴油货车淘汰等新政策新措施;配合完善机动车报废、二手车流通政策规章,加强法规标准贯彻实施;创新借鉴各地优化汽车限购、促进新车消费、加快老旧车淘汰、取消皮卡进城限制、完善汽车消费环境等做法,积极推进汽车限购向引导使用政策转变,进一步释放汽车消费空间。

细心的你可能发现了一句话“取消皮卡进城限制”,这对于皮卡粉以及准备入手皮卡车型的消费者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其实,在此前江苏、江西两省已提出放开皮卡进城相关政策,此次中央层面提出皮卡解禁要求,再加上近几年国内车市也诞生了不少偏向于家用舒适化的皮卡车型,例如长城炮等,如果未来这项提议通过,那么国内皮卡也许将会迎来一段较高的热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