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1900元的明星座驾,如豪车般的颜值,5.6升的油耗堪称“精品”

2020年04月26日 09:40: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国内SUV市场已经呈现出饱和的状态,如今的消费者又开始转向轿车市场,但是从目前的轿车市场来看,还是日系车和德系车的天下,只是因为合资车型拥有更低廉的油耗和出色品质,难道国产车就没有优势吗?其实不是的,在我眼里长安的逸动就一款很不错的车,伴随着长安逸动plus上市,现在2019款的长安逸动也是降到51900元,对于消费者来说堪称是明星精品座驾。

长安逸动虽然不足6万元,但是颜值还是非常出众的,尤其的中网的设计宛如雷克萨斯一般豪华,如果中网格栅能换上镀铬件就更加完美,那么前脸的金属质感就更强烈了。仔细品的话,你会发现其实长安逸动的灯组也有点丰田的感觉,而自带的led呼吸灯也让长安逸动更运动,更有时尚感,需要主要的是入门级车型并没有配备led日间灯的。

长安逸动的空间完全超越合资车,甚至比同级国产车还要长,空间的表现非常卓越。长安逸动整车长为4730mm,宽为1820mm,高度为15005mm,而轴距也达到2700mm,由此可见内部乘坐空间有多么的宽敞,尤其是后排的表现非常抢眼,不论是145斤的大胖子还是173的大个子都不会产生压抑感的。作为家用代步来看,长安逸动最佳选择,实力很抢眼的,不论是拉人还是拉货都能满足。

虽然说老款的内饰不如新款那么漂亮,但也对得起这个价格,整体设计也是很OK的。配有半液晶仪表、中控显示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中控的设计还有点日产天籁的感觉,做工的包裹性很强,乘坐在车内也是感觉不到其的廉价感,关键是配置非常良心,标配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esp、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等,作为代步使用也是能满足的。

在眼里长安逸动的动力表现也很不错,特别是油耗的表现和日系车差不多,百公里5.6升的油耗非常顾家,作为家用还是很省心省钱的。当然,动力表现会稍微弱点,1.6L的自吸引擎也只能带来125匹的马力,而1.4T涡轮引擎则有152匹马力,动力表现和同级车型相差无几了。

今日话题:在你们眼中长安逸动是一款怎样的车呢?大家能够为逸动挑出毛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