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紧凑型SUV 长安马自达CX-30正式下线

2020年04月26日 09:46: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0年4月26日,长安马自达全新SUV——CX-30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介于马自达CX-3和CX-5之间,是一款紧凑型SUV,它基于“SKYACTIV VEHICLE ARCHITECTURE创驰蓝天⻋辆架构技术”打造,同时CX-30也是长安马自达今年投放国内市场的首款全新车型。

长安马自达CX-30保留了海外版车型原汁原味的设计,采用了马自达全新魂动设计语言,其前脸的多边形中网格栅搭配镀铬元素极为瞩目,在车身周围,新车带有深色跨界套件,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氛围。CX-30在海外曾获红点设计等多项大奖,其高颜值品质,在紧凑型SUV独树一帜。

长安马自达CX-30的内饰布局同样采用了马自达全新家族化设计理念,其中控台整体设计风格与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十分类似,并采用了“低可视”交互设计理念,无论是中控屏还是仪表界面,都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以减少对驾驶者的视觉干扰。

动力部分,长安马自达CX-30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