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福特撼路者预售28.58万起 搭进口野马同款动力

2020年04月26日 09:47:1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福特撼路者作为一款硬派越野SUV,凭借不错的性价比和出色的越野能力,受到了很多越野爱好者的喜爱。日前,行车视线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2020款撼路者正是开启预售,新车预售区间为28.58-38.4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进口野马的同款2.3T+10AT的动力总成。

回顾新车外观方面,2020款撼路者整体外观并没有太的差别,部分车型还针对格栅、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整体更具运动气息。车身侧面,2020款撼路者设计较为简洁,力量感依旧非常出色。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2mm/1862mm/1837mm,轴距为2850mm,并将提供5座/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尾部方面,新车两侧尾灯由镀铬饰条连接,镀铬饰条上刻有“EVEREST”英文标识。

内饰方面,2020款撼路者整体没有太大的变化,新车将提供真皮座椅、分区空调、全景天窗、8英寸触控屏,并且配备了福特车载互联娱乐系统SYNC 4、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主动安全系统等配置。此外,新车根据车型不同提供皮质方向盘、皮质座椅、手动/电动调节座椅、7色氛围灯灯。

动力上,本次撼路者最大的变化当属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和进口野马相同的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2kW,峰值扭矩455N·m,并且满足国6的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