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CX-30正式下线 今晚预售/预计5月28日上市

2020年04月26日 10:02: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马自达CX-30此前已经在2019年的日内瓦车展中亮相,新车定位紧凑级SUV,并且将由长安马自达国产。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悉,国产版CX-30正式下线,新车将在今日晚间正式开启预售,搭载了2.0L发动机,并且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语言。据悉,这款新车最快将在今年5月28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长安马自达CX-30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所有设计语言,可谓是“原汁原味”。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魂动设计,配有镀铬装饰的盾形格栅配合两侧大灯较为犀利。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5/1797/1545mm,轴距为2653mm,与同级别逍客的2646mm轴距相比更有优势。

侧面部分,长安马自达CX-30的线条较为圆润饱满,新车C柱设计比较有力。同时,CX-30还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18英寸双五辐式深灰色轮圈。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设计比较个性,作为SUV车型,CX-30的离地间隙达到了175mm,且后备厢空间达到了430L。

动力方面,全新国产版CX-30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116千瓦),最大扭矩为2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