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中型SUV优惠TOP 3,大众途观L下血本了!

2020年04月26日 10:15:1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上周末,我四个月以来第一次步入了商场,除了人少萧条的景象之外,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便是“家家都打折”!相信大家也已经感受到了,进入4月份以来,各圈经济回暖,为了更快的恢复到正常水平,商家们也开始加大了打折力度。车圈也是如此,近期我们了解到有三款合资品牌中型SUV的优惠较为可观,一起来看看吧!

别克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

最高优惠:4.5万

作为中型SUV市场中的老将,昂科威曾经取得过十分辉煌的销量成绩,因此也是很多消费者购车选择中的一个。近期,我们了解到昂科威的最高优惠可达4.5万,属于它的正常水平。需要注意的是,昂科威目前是新老同堂销售,2020款在去年年底上市,但目前也有一定的优惠,可达3万元。

雪佛兰探界者

指导价:17.49-24.59万

最高优惠:5万

和往常的惯例一样,探界者的优惠比昂科威稍高一些,最高优惠达到了5万元。但由于探界者的外观很久都没有更新了,所以看起来会有一些年代感,不如家族中其它新款车型年轻。所以,个人建议是,如果你能和当地经销商谈到5万优惠,那入手会比较划算,如果不能,就需要自己仔细掂量一下了。

大众途观L

指导价:21.88-31.18万

最高优惠:7.5万

什么!途观L的优惠竟然这么大!我相信大家看到这个优惠,一定都是这个反应吧?我开始也是这样的,但仔细研究后,发现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最高7.5万元的优惠只适用于途观L的国五车型,看来是库存还没清完,有些着急了,而国六车型的优惠仅仅不到2万。所以,大家要是位于国五还可上牌的城市,那抄底途观L没毛病,如果想买国六,那建议再观望一段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