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最省油一款车,300元能跑865公里,隔市来回跑都没压力

2020年04月26日 10:33: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年轻的时候,我和你一样都想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小钢炮,不仅是为了代步,而是按耐不住年轻的激情。在小型车领域里,本田的飞度,大宗的polo、铃木的雨燕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很多人却忽视了丰田的这款威驰FS,这台小钢炮不仅拥有强大的动力,还是拥有超低的油耗,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小型车。

别看威驰FS是一款小型车,但整体的设计也不输给十几万轿车,车头的设计和卡罗拉一样出色,但比起卡罗拉更运动一些,尤其是大面积的使用蜂窝格栅设计,仔细一看就是卡罗拉的前脸,只是缺少两侧led日间灯而已,这样的外观也符合小型车的定位。

威驰FS虽然是小型车,但日系车的优势是空间利用率高,车内的储物柜非常多,后排空间还是非常佣金,乘坐三位成人非常难受,但是乘坐两位大人就显得宽松很多,关键把座椅放倒后拉货能力还是非常强大,别看小是一台小型车,实用率还蛮高的。

在我看来,丰田的内饰设计一直很单调,并不像国产车那般花里胡哨,也没有德系车那样豪华,但耐用性非常高。不顾丰田上百万的车型还是几万的车型,我都觉丰田的内饰设计并不出色,包括配置一样,因为丰田强调的是寿命长,虽然说内饰设计和配置非常廉价,但是开个20年都不会出现毛病,因此才如此受到大家关注。

我相信很多消费者也冲着这台发动机而来,威驰FS配备的是1.3L和1.5L自吸发动机,丰田发动机的质量毋庸置疑,持久性和耐用也是业界第一,动力表现虽然很一般,但是自吸的优势就跑直线,所以威驰FS配合上CVT变速箱的加持后,高速加速还是可以的,轻松就能上120的速度,而且还是非常平顺,完全感觉到抖动。重点是油耗真心低,300元能跑865公里,隔市来回跑都没压力,我觉得代步车不就为省心和省心嘛。

今日话题:如今大家还会愿意选择小型车吗?相比本田飞度铃木雨燕而言,大家都会怎么点评丰田的威驰FS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