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S4 COUPE近期开启预售,特斯拉Model 3提前涨价…丨今日车闻

2020年04月26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广汽传祺GS4 COUPE近日将开启预售,还会推出不错的优惠活动

轿跑型SUV在这两年一直都是国产主流品牌比较关注的一个细分领域,此前就有长安CS85 COUPE哈弗F7x吉利星越领克05等一众车型先后推出市场。而一直没什么动作的广汽传祺,近日也宣布传祺GS4 COUPE会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开启预售,并在五月中旬正式上市。

传祺GS4 COUPE在外观上采用全新的外形设计,和传祺GS4无论在前脸、车侧或者尾部都有着明显的区别。不像哈弗F7x吉利星越等车型,是在原车型的基础上衍生出来一样。

尺寸部分,传祺GS4 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577/1873/1646mm,轴距为2680mm。虽然和一众对手相比,大家的尺寸基本都一样,但整个车身的比例看起来很协调、匀称、流畅。内饰上传祺GS4 COUPE和传祺新款GS4的内饰基本一致,都是采用双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

传祺GS4 COUPE在动力系统方面预计和新款GS4一样,采用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预计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此次预售期间,广汽传祺为各位下订的消费者赠送1万元的神秘礼包外,免费升级N95空调滤芯,以及0首付3年0息和终身免费基础数据流量。其中的0首付3年0息的金融政策对于传祺GS4 COUPE针对的年轻消费群体来说,算是个重大利好。如果预售价格合适,并且传祺GS4 COUPE又是看中的车型,这段预售期间就真的不能错过。

特斯拉国产Model 3售价调整,最高上涨5000元

近日,财政部、工信部等四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将今年底到期的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延长2年至2022年底,同时规定起售价30万元以上的新能源汽车将不再享受补贴,但支持换电模式的车辆例外,该通知将于7月22日正式生效。这也意味着特斯拉中国目前在售车型将在今年7月22日后无法再继续享受新能源补贴。

这次发布新政策会导致特斯拉国产Model 3在补贴金额上减少四到五千元,所以这次补贴后的价格相比此前补贴后的价格有所上涨。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和长续航版售价分别上涨4500元和5000元,调价之后,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为30.355万元,长续航版为34.405万元。

这个新政策实施的时间是7月22日,中间还有三个月的缓冲期,但特斯拉的涨价却是即刻生效。也就是说在7月22日前的特斯拉国产Model 3依然享受正常的补贴,却要对消费者实行四到五千的涨价幅度。

不过按照特斯拉原定计划,实现70%国产化率的时间也是在7月,也就是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换上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的时间。按照现在32.38万元的补贴前售价来看,特斯拉完全有能力把2.38万元抹掉,从而达到一下降4万多的效果。而且这对于一部分其它品牌的电动车来说,打击可能是毁灭的。

将在8月停产,官方发布雷克萨斯GS特别版致敬这段27年的历史

4月24日,雷克萨斯宣布GS系列车型将推出两款特别版车型,分别是6月1号起在日本市场发售的GS Eternal Touring特别版和在美国市场同期发售的GS 350 F SPORT Black Line。遗憾的是,据雷克萨斯官方透露,这将是历经四代更迭的GS系列的最终章,该系列将于将会在2020年8月起正式停产。

从官图来看,雷克萨斯GS Eternal Touring换装了运动套件,包括主动黑色进气格栅、黑色后扰流板、黑色外后视镜,全黑铝轮圈以及橙色制动卡钳等。而面向美国推出的雷克萨斯GS 350 F SPORT Black Line,外观上提供极致白和鱼子酱车漆,同时配备了F SPORT运动套件。

动力上,日本市场的GS Eternal Touring特别版车型将提供2.5L发动机匹配的混动系统及2.0T发动机+8AT组合,美国市场的GS 350 F SPORT Black Line车型则是配备3.5L发动机匹配的混动系统和3.5L发动机+8AT组合。

雷克萨斯首款GS车型于1993年问世,历经四代更迭,时至今日已经走过长达27年的产品周期。作为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的竞争车型,雷克萨斯GS一直扮演着小众车的角色,相对较高的定价是影响其销量的一大原因。雷克萨斯GS虽然小众,但它一直在坚持集运动豪华特性于一身,不为其它目的去改变自己诞生时的定位,也是广大雷克萨斯车迷追随它的原因之一。

BEIJING-X7官图发布,新车标下的第一款紧凑型SUV

日前,北京汽车正式公布旗下第三款新车BEIJING-X7官图,这是北京汽车换标以后的第一款紧凑型SUV。

BEIJING-X7整体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与此前的家族化设计有着明显的区别,算是北京汽车近期发布的新车里颜值最高的一辆。内饰豪华当中充满科技感,一体式双联屏加上中控下方的控制区屏幕组合成三屏设计,还有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搭配,BEIJING-X7有点给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

BEIJING-X7定位于紧凑型SUV,其长宽高分别是4710/1892/1715mm,轴距为2800mm。在尺寸上比起同级很多竞争对手也要大上不少,跟哈弗H7的三围尺寸差别大不。

动力上就没有给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搭载和BEIJING-U7一样的发动机,但是在调校上会下点功夫,最大马力比原来提升19匹,达到169匹。同时也会有混合动力车型,但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具体信息,所以对于此款车型,我们还是持续关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