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罗拉省油家用之王?但始终卖不过销冠大众朗逸

2020年04月26日 11:01: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卡罗拉作为全球车型,销量斩获全球第一。凭此名号,在中国这个巨大市场,家轿市场也保持前几名的成绩。但在中国却没卖过朗逸。原因几何?

朗逸指导价格9.99-16.19万,终端优惠比较大。而卡罗拉起售价11.98万,比朗逸要高。终端优惠跟朗逸比差太多。这是造成销量悬殊的首要因素。其实卡罗拉口碑和质量不输朗逸,全新卡罗拉又搭载TNGA架构,整车质量有所提升,如果终端价格再优惠些,恐怕销量难分胜负。

设计方面,朗逸一直保持中规中矩造型千年不变。但也挑不出缺点,卡罗拉造型被吐嘈的比较多,外观丑,内饰丑,中控丑等,也是造成销量不如朗逸的原因之一。

作为家用轿车,大部分人追求的还是空间部分。卡罗拉的后排空间是硬伤,所以,也导致销量卖不过朗逸。

不过在驾驶质感上,卡罗拉偏轻快,转向灵活,起步快。而朗逸偏稳重,家用更合适。卡罗拉1.2T发动机也比不过朗逸的1.4T.朗逸中后段带来的动力比卡罗拉好很多。

综合几点,卡罗拉卖不过朗逸,跟中国人用车需求有很大关系,再加上最重要的价格方面,朗逸或许是对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