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及时止损?雷克萨斯经典GS系列正式官宣停产,8月之后成为历史

2020年04月26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虽说雷克萨斯也是豪华品牌中的一员,但是相比一线BBA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在近几年汽车市场不景气,各大车企纷纷降价的环境下,死也不降价的雷克萨斯一直是一枝独秀,不但没有优惠力度,更是要购买延保才能提车。但是最近却突然传出了GS系列8月正式停产的消息,这又是为什么呢?

其实这款车在几年前就已经无法在国内预定了,作为中大型轿车的一份子它的价格看上去却一直有些突兀,却也从侧面提升了它的竞争力。针对国内年轻消费者的市场定位注定了要想脱颖而出在经济性方面就必须非常突出,毕竟年轻购买群体的购买力有限。而相比在国内热销的ES车型,GS在实用性方面就要略逊一筹了。

虽然在八月份GS车型就要正式停产,但是雷克萨斯官方还是推出了最后一款特别版车型GS Black Line Edition作为谢幕。据悉这款车仅会限量200辆,而引入国内的可能性更是基本为0。也就是说,国内的消费者将不会有机会拥有它的谢幕款。

其实雷克萨斯这个品牌进驻国内市场这么多年,并不能说只是表现平平。说到底GS系列竞争力疲软的原因还是要归因到同价位区间的选择太多让人眼花缭乱,也就自然会造成百花齐放的局面。不管怎样,希望多少年后提起来这个品牌还能有人记得曾经有一款有些尴尬的GS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存在过。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