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Halo/威马EX5-Z/ID. ROOMZZ等重磅车型来袭

2020年04月26日 11:33:06
分享到:

1、威马EX5-Z于5月10日上市

日前我们从威马官方了解到,旗下威马EX5-Z将于5月10日正式上市,目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5-20万元,在线支付66元威马EX5-Z订金,即可获得价值666元车规级感应净舱系统。

威马EX5-Z可以看作为威马EX5的换代车型,新车在造型细节和配置上有一定的升级。比如在下保险杠区域增加了不规则LED灯带,丰富了前脸的线条,车侧下方的防擦装饰条也升级为黑色高亮材质,降低整体的视觉重心。(来源:汽车之家)

2、2021年上市 疑似ID. ROOMZZ白车身下线

近日据某国内媒体报道,上汽大众安亭新能源工厂下线了一款名为Lounge SUVe车型的首台白车身,据悉该白车身或属于在2019年上海车展首发的纯电动SUV——ID. ROOMZZ概念车。而按照大众的规划,ID. ROOMZZ量产版本有望于2021年在国内上市。

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ID. ROOMZZ概念车车身尺寸为4930mm*1903mm*1675mm,轴距达到了2965mm,大众宣称“ID. ROOMZZ展现了大众汽车品牌对未来全尺寸电动SUV的愿景。”该车型还搭载了IQ. DRIV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ID. Pilot模式下,ID. ROOMZZ能够实现L4级自动驾驶。(来源:汽车之家)

3、起亚全新纯电动跨界车型Halo将2021年下半年发布

近日,据外媒报道,起亚将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跨界车型,命名为Halo。据悉,该车将基于2019年日内瓦亮相的Imagine概念车打造,内部代号起亚CV。它将成为E-GMP平台生产的首款起亚纯电动车型,采用跨界造型,将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主要竞争对手为特斯拉Model Y

新车基于起亚Imagine概念车打造,从假想图上看还是有很高的还原度。车头依然继承了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了虎啸式格栅设计,并由LED光源将格栅勾勒出,点亮效果还是很酷炫的。车尾采用掀背式造型,该车定位介于轿车与SUV之间,很有跨界风格。尾部造型充满运动风格,与气压Stinger有一定的相似度。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并未使用起亚全新车标,未来量产后还是有望使用的。(来源:第一电动)

4、斯柯达新纯电SUV曝光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张斯柯达纯电动SUV——ENYAQ的渲染图。新车是家族首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车型,外观方面高度还原了VISION iV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应用了大量线条及黑化元素,更趋向运动化。车侧也是比较常规的新能源车型的设定,选用了低风阻轮圈。值得一提的是,在VISION iV概念车上的溜背造型并未得以延续,略显遗憾,不过据报道该车后续将推出一款轿跑版,它的定位或与VISION iV概念车更加相近。

动力方面,以VISION iV概念车为参考,其采用后轮驱动形式,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据悉,未来量产版将提供四驱车型,双电机版最大功率可达226kW,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来源:网上车市)

5、小改款宝马X2谍照曝光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小改款宝马X2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小改款宝马X2车型有望将在2021年上市。

在已经曝光的无伪装谍照上我们可以发现该全新车型的设计获得小幅升级。小改款宝马X2车型的前部双肾形中网尺寸极大,进气格栅形状也有所改变。该全新车型使用了黑色背景车灯,前部车灯造型获得全新设计,使整车显得攻击力十足。在车型后部,小改款宝马X2车型的保险杠获得全新设计,并拥有全新的双出排气设计。

对于小改款车型的内部,几乎没有什么改变,依旧可以选择更大的触摸屏显示器。动力系统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化,可能继续搭载宝马B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车的具体发布日期尚未确定,但有消息称,小改款X2车型或将在2021年上市。此外,宝马公司将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X2车型,以驾驶宝马产品电动化进程。(来源:新浪汽车)

6、北汽高端品牌首款量产SUV亮相

4月22日,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的首款量产纯电SUV首发亮相,定名为α-T,并发布了官方图片。

ARCFOX α-T由全球顶尖汽车设计师沃尔特·德·席尔瓦操刀,运用了“X”家族化设计语言,车身腰线从车身一侧贯穿到尾部,然后再次迂回车身另一侧,像一束流动的光线。流畅如光的腰线与其隐藏式把手相辅相成,带来同级最低的风阻系数0.288Cd。(来源:E车汇)

7、现代Prophecy概念车将量产

据悉,现代将会在2021年下半年正式发布Prophecy概念车的量产车型。现代汽车全球设计中心的负责人SangYup Lee表示,该车的量产版车型可能会是下一代的IONIQ Electric。

车厢内部的设计十分科幻,现代Prophecy将自动驾驶的理念和车舱设计相结合,除了取消方向盘之外还加入了贯穿式的中控屏幕,主副驾驶的车门处也设置了氛围屏幕,凸显出很强的未来感。(来源:第一电动)

8、Mini Cooper SE的轮圈更名Power Spoke

近日,据外媒消息报道,Mini Cooper SE的Corona Spoke轮圈正式更名为Power Spoke,此前Cooper SE已经在美正式上市,起售价为2.9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1.1万元),在美国新能源车型也有相应的补贴政策,所以Cooper SE的最终售价在2.3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2万元)左右。(来源:第一电动)

9、新特汽车最新消息

日前,我们通过新特汽车官方证实,该公司将于今年年内推出两款全新车型,而具体的发布时间暂时还未公布。此外,新特DEV 1将推出一款“降本版”车型,新车是在原有配置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一些调整,在降低制造成本的同时,能够给消费者一个更有性价比的价格,而其NEDC续航里程将保持现款车型的305km不变。(来源:汽车之家)

10、路虎发现运动版插混车售价

路虎发现运动版于今年2月在华国产开售,售价区间为35.68-45.5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车型均配了2.0T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发现运动版插混车型售价,新车西班牙市场起售价为50,510欧元(约为39万人民币),并将于今年年内陆续抵达欧洲经销商处开售。

新车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30kW,峰值扭矩54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宣称百公里油耗仅1.6L,并配备11.3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3km。而多数网友也调侃道:这1.5T插混引擎简直是神仙般的油耗啊;未来新车也将于宝马X3插混版、奥迪Q5 e-tron等车型竞争。(来源:网上车市)

11、特斯拉Autopilot行驶超30亿英里 发布紧急自动制动实例

网络上特斯拉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的讨论很多,但是对于特斯拉这套半自动行车辅助系统引发其他安全功能的报道却极为罕见,但这些功能却在特斯拉所有汽车中免费提供,为安全行车带来了更多的帮助。日前,特斯拉发布了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引发紧急制动功能的小视频,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有助于避免撞上疏忽大意的行人。按照特斯拉官方的说法,这些案例每天都会在实际生活中发生。(来源:新浪汽车)

12、蔚来首款轿车或年底推出

日前,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秦力洪在直播平台透露,蔚来正在加班加点争取在今年底的NIO Day上发布“下一代轿车”。他并未透露这款轿车的具体型号,但结合2019年上海车展上蔚来发布的蔚来ETPreview轿车,我们推测该车型可能是蔚来ET7。

如果该款轿车能够顺利在今年底的NIO Day上发布,那么按照以往蔚来的产品推出节奏,该车型或将于明年年中开始交付,我们不妨拭目以待。(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