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索尼Vision-S跨界车型假想图曝光 或配备L4级自动驾驶

2020年04月26日 12:31:01
分享到:

近日,第一电动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索尼Vision-S跨界车型的假想图,据悉,新车依旧是索尼与麦格纳联合开发,并计划未来进行道路测试。

从曝光的效果来看,新车的整个前脸和侧面腰线与索尼的首款概念车Vision-S保持一致,特别是圆润流畅的设计风格和特斯拉车型十分相似。Vision-S跨界版在侧面和翼子板通风口处延用了Vision-S轿车版的设计线条。

Vision-S配备有单个后排座椅和巨型玻璃车顶,最大的亮点是类似于本田E电动汽车的仪表台多屏设计,一直延伸到仪表台最靠边的屏幕,显示了替代后视镜的侧摄像头获得的画面。除此之外,Vision-S还采用了360 Reality Audio技术,可为包括嵌入座椅的扬声器提供出色的音质。

索尼Vision-S概念车全身集成了33个传感器原件,发力点在自动辅助驾驶、AI、车联网等在5G时代万物互联的科技领域,这款新车的合作厂商包括黑莓、英伟达、高通、博世、麦格纳等业内知名企业。

动力方面,索尼并未透露轿车版的性能细节,只表示新车将搭载一对268马力(200kW)的电动机,参考Vision-S,新车或将拥有前后双电机,从0到100km/h加速在4.8秒内完成,最终达到240km/h的极限车速。

作者:倪艳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