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缸换四缸,升级148项目,起价7.98万不变,吉利新SUV“够良心”

2020年04月26日 13:0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各大汽车品牌的不断“进化”,汽车界开始出现了很大的变化。

曾经,自主品牌因为质量较差,无论是受欢迎程度还是销量,都比较低。

现在,自主品牌的品质有了显著提升,甚至正在成为汽车市场中的“主力”。 在庞大的自主品牌汽车市场当中,吉利算是比较出色的一位。

从最初的“默默无闻”,到现在的“国产担当”,吉利的发展里程可谓是一部“成长史”。 放眼看现在的吉利汽车,收购沃尔沃,成为戴姆勒最大股东等。 单就以上的事件就能看出,吉利汽车有着非同寻常的实力。

在SUV车型大火的如今,各大自主品牌已经纷纷投入,吉利自然也不例外。 近年,吉利一连推出了不少SUV车型。 不过,争议比较多的车型可能还是吉利缤越

缤越的定位是小型SUV,售价为7.98-12.98万,还算是比较合理。 只可惜缤越全系都采用的是三缸发动机,刚上市不久就遭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吐槽。 吉利可能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新上市的缤越Pro取消了原有的1.0T三缸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1.4T四缸发动机。

此外,新款缤越Pro还升级了148个项目,使综合产品力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虽然有一定的变化,但是却微乎其微。 “涟漪式”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与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相结合,能够烘托出比较年轻的视觉效果。

来到侧身,仍然保留了比较激进的设计风格。 双色的车身平添了几分个性感,溜顶式设计营造出了较为年轻的气息,贯穿式的腰线增强冲击感,而熏黑处理的多幅式轮毂则增强了运动感。

尾部方面,同样有着较为激进的设计。 粗壮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点缀出了满满的年轻感,双边双出的排气提升了整体的逼格。

内饰方面,几乎保留了旧款车型的设计。 简洁的对称式风格衬托出了经典大方的视觉效果,大面积的银色装饰板则让车内看起来更为年轻。

动力是缤越Pro变化最明显的地方。 取消了原有的1.0T三缸发动机,分别搭载了1.4T四缸和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04kw和130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235N·m和255N·m。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缤越Pro仍然维持了原有的定价,7.98-11.98万的售价和原有定价无差别,但配置却进行了升级。 由此可见,缤越Pro的性价比有了显著提升,不少网友纷纷称:“吉利这是计划用性价比换销量”!

毫无疑问,吉利在国内汽车市场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品牌认可度甚至要强过一些合资品牌。 缤越本身就已经有着很不错的销量,新款上市后又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最重要的是,推出了四缸发动机的版本,解决了不少消费者心中的顾虑。

综合来看,吉利缤越的升级,使缤越Pro有着很强的综合产品力。 再加上吉利品牌强大的认可度,势必能够在汽车市场中掀起较大的风波。 那么,你认为,吉利缤越Pro的销量数据是否能有新突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