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份雷克萨斯GS将停产

2020年04月26日 14:00:04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外媒报道消息成,2020年雷克萨斯GS Black Line作为限量版200辆轿车已抵达美国市场,这可能是最后一批雷克萨斯GS量产车了,雷克萨斯制造商在日本宣布这款车将在2020年8月停产。

雷克萨斯产品通讯部的阿曼达·罗阿克(Amanda Roark)表示:“我们一直在评估我们整个产品线中的混合车型。在下降的轿车市场中,GS系列在最近几年的销量很小。”

全新的Black Line特别版将 GS 350 F SPORT用作后轮或全轮驱动布局的起点。机身有Ultra White或Caviar可供选择,该公司将外部装饰为高光黑色饰边,用于镜盖,格栅插件和后备箱扰流板。它骑在带有五组双辐的黑色车轮上。

内部有黑色皮革座椅和红色缝线。红色皮革覆盖了门板,方向盘和中控台的侧面。仪表盘,控制台和扶手上还有Alcantara。机舱还点缀了一些碳纤维装饰物。

作为最后的高级修饰,Black Line版随附了两枚Zero Halliburton。它们的内部有衬里,显示出雷克萨斯·斯宾德·格栅艺术的相交,还有带有压纹雷克萨斯标志的皮革部分。雷克萨斯将宣布Black Line版本的价格接近于今年夏天推出的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