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双喜临门,市场格局或将改写

2020年04月26日 14:25:02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4月24日,在重庆这个拥有“双重喜庆”之意的城市,长安福特也迎来了两件喜事:全新福特锐际Escape集体交付、全新福特锐际·聪慧版西区上市。这两件事分别意味着什么,对于长安福特又有着什么重大的意义?我们详细来看。

集体交付,锐际即将进入冲量阶段

自从去年底上市以来,长安福特锐际Escape就收获了大批消费者的认可,截止目前,其20万元以上的四驱车型订单量已经破万。锐际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有两个原因,一方面,锐际上市之初全系标配了2.0T+8AT+四驱+铝合金悬架+SYNC+智能系统,整车产品力极为强悍;另一方面,在产品规格如此之高的情况之下,锐际的售价仅为18.98-21.88万元,有着相当高的性价比。

不过,由于接连受到春节假期和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影响,锐际的工厂排产及上下游供应链均遇到了极大的挑战,热销和供应两相叠加,直接让锐际终端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紧张状态。此次集体交付,意味着锐际的产能已经逐渐跟上,进入了销售和车辆交付两旺的新阶段,那些已经订车的客户也将陆续把新车提回家。据了解,为了应对锐际供不应求的问题,长安福特积极调动各方资源加快锐际的生产和供应速度,并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极有诚意的礼遇政策。

未来,随着锐际交付量的增加,加之出色的产品力,其市场声量和口碑必将随之提升,从而形成一个良性循环,进一步抬升市场表现。正如活动现场的车主李先生所说,他选择锐际的理由是:既能满足对性能的追求,不错的实用性又能平衡全家人的出行需求。这样一款表现全面的产品,未来可期。

锐际·聪慧版上市,覆盖更多的消费群体

长安福特官方表示,“应该让更多的消费者拥有并享受兼具高性能和高智能的先锋SUV车型”,锐际·聪慧版正是因此而来,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7.98万元、19.48万元,是20万以内的标杆产品。

性能层面,锐际·聪慧版搭载了第四代EcoBoos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3N·m,传动系统采用的是8AT变速箱。而同价位车型大多采用的是小排量、低功率发动机,锐际·聪慧版的优势很明显。

此外,锐际·聪慧版还采用了铝合金悬架+专业SUV底盘调校,降低了簧下质量,提升了整车的动态响应能力,有着更出色的操控性能。

智能层面,锐际·聪慧版有着两大“杀手锏”。一方面,其搭载了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自然语义识别能力、智能导航、车机和手机端服务的无缝互联等功能。另一方面,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实现对车辆150米,对行人90米的超远距探测,遇险迅速自动刹车,保证行车的安全性。并且具备LKA 车道保持辅助、AEB 智能感应制动保护、FCW防碰撞预警、驾驶员疲劳监测等一系列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除此之外,锐际全系车型还提供了包含0年供——365天0日供、0费用——3年免费基础保养/老车主置换终身免费保养、0担忧——AAR馨风系统在内的一系列暖心服务,让消费者购买更轻松,使用更便利。

总的来看,此次集体交付和锐际·聪慧版的上市,意味着锐际车系即将开足马力投入市场竞争之中。而根据锐际四驱版此前的优异表现,以及锐际·聪慧版强大的产品实力来看,锐际车系未来的市场表现相当令人期待,细分市场的格局或许也会发生一些改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