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S8S哪款值得买?豪华智联版或许是您的最佳选择?

2020年04月26日 16:17: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广汽传祺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SUV车型——GS8S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5.58-19.28万元。那么,这四款车型中哪一款最值得买呢?接下来让我们具体聊一聊。

配置方面,传祺GS8S 的入门版车型——售价15.58万元的精英版标配了LED尾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18英寸铝合金轮圈、越野装饰、皮质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10.1英寸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无钥匙进入、后倒车雷达等配置,基本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如果您的预算有限,那么精英版车型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再来看豪华版车型,这一配置车型相较于入门车型增加了外后视镜加热/自动折叠、感应式雨刮、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主驾驶腰托、四门一键升降车窗、倒车影像等配置,在舒适配置上得以提升,同时价格仅增加了1万元。

不过,全系车型我们认为最值得买的还是售价17.58万元的豪华智联版车型,新车相比前两款车型增加了外后视镜迎宾灯、19英寸铝合金轮圈、后排隐私玻璃、方向盘加热、真皮座椅、副驾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全液晶仪表、全景影像、语音导航等配置,可以说是全面提升。

至于顶配车型,尊贵版车型增加了PM2.5传感器、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电动掀背尾门、感应尾门、主副驾膝部气囊等配置,如果您的预算较为充足,可以根据个人情况进行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S8S全系标配2.0T发动机,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方面没有因为车型配置不同而缩水,这一点值得称赞。

回顾新车外观,传祺GS8S在前格栅位置进行了重新设计,相较于传祺GS8来说更具辨识度。当然,造型较为独特的大灯依旧得以保留,配合前脸下方三段式前进气口,传祺GS8S还是有很强的硬派气息。

车尾部分,传祺GS8S的变化不大,仅针对后包围造型进行了小幅调整。相较于传祺GS8来说,新车后保险杠更加立体,底部配有更大尺寸的银色下护板。排气方面,新车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

新车尺寸方面,据工信部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mm/1910mm/1775mm,轴距为2720mm。作为参考,现款传祺GS8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mm/1910mm/1765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新款传祺GS8S内饰采用黑红双色设计,并在车内大面积采用软材质与皮质进行覆盖,视觉效果较为出色。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中控区域保留了实体按键设计,更有利于驾驶者操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