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霸气颜值大五座配同级最强动力 传祺GS8S上市15.58万起售

2020年04月26日 16:32: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近年来国产品牌在SUV领域大展身手,尤其在需求最大的小型、紧凑级细分市场几乎与合资品牌不分秋色。而在技术积累沉淀、品牌成熟之后,向上布局中大型SUV领域便成为了所有国产品牌展示实力的证明,广汽传祺GS8便是这之中比较成功的代表。

传祺GS8上市之初便凭借出色的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硬核的品质,单月销量轻松突破1万台,成为了20万价格区间自主中型SUV的标杆级车型。尽管其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0万台,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新晋竞品的挤压,传祺GS8已不复往日辉煌。如何破局并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广汽传祺给出了答案,推出了更为运动的大五座SUV—传祺GS8S。

4月26日,传祺GS8S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定位为“硬核运动大五座SUV”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58万—19.28万元。作为传祺GS8的衍生车型,也是传祺GS8家族的第二款SUV产品,传祺GS8S不仅继承了GS8的超大空间和2.0T超强动力,还在此基础上融入了更为个性、运动化的升级,全面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智能化、品质化需求。

全新"震天翼" 霸气更张扬

与GS8稳重大气的风格不同,GS8S虽然依旧是方正硬朗的造型,但重新设计的前脸让人耳目一新,霸气中透着张扬。这也正符合了GS8S硬核运动的定位,相信会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不同GS8上横向舒展的“凌云翼”,GS8S采用的是一种贯穿上下的直瀑式格栅(官方称为“震天翼”格栅),搭配上孔武有力的下护板以及矩阵式晶钻全LED前大灯,显得更具视觉冲击力,让人过目不忘。

从侧面来看新车造型风格更接近现款传祺GS7,刀锋造型轮毂与侧面腰线搭配出不错的运动气息。车身尾部,传祺GS8S与GS8的设计大体一致,双“U”型隧道式LED尾灯标志性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GS8S的长宽高为4740mm/1910mm/1775mm,轴距为2720mm。尽管相比GS8在长度和轴距上有所缩减,但依旧是标准的中型SUV身材。

五座大空间 智能随心

进入车内还是很熟悉的感觉,内饰的设计与GS8是基本一致采用环抱式设计,大面积的软质包裹,质感比较出色。不同的是,方向盘由此前的四辐式设计改为了三辐式,并用真皮包裹,上面的装饰条采用了高光电镀工艺。此外,GS8S还新增了红黑撞色的设计(官方称之为魅影岩红),整个车厢氛围显得更动感活泼。遗憾的是,GS8S并没有采用GS8上最新的电子档杆,而是传统的直列式机械换挡杆。

12.3寸全液晶仪表与10.1寸中控大屏依旧是内饰中的科技担当,仪表盘内提供经典与科技两套主题,每套主题内还能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提供4种模式选择。智能网联方面,10.1英寸中控屏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ADiGO系统,支持智能语音控制、在线音乐、导航,通过传祺云平台(下载专属APP登录账号),还可以远程控制车辆、车况查询以及紧急救援等。此外,该系统还支持OTA升级功能,足不出户,便可在线升级。

空间一直是GS8车系的核心卖点之一,尽管GS8S相比GS8在长度和轴距上有所缩减,但得益于五座设计的布局,GS8S便拥有了同级领先的超大行李箱空间,5座时的最大容积为892L,当把第二排座椅放倒行李箱容积最大可达1774L。此外,车内还提供了多达20处储物空间设计,满足了消费者高要求的储物需求。

配置方面,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双区自动空调、无线充电、360度全景影像、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等一应俱全。安全配置方面,GS8S搭载了博世第9.3代ESP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包含ESC、HHC、ABS、EBD、TCS等多项功能,大大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全新升级 动力更充沛

动力方面,GS8S搭载了广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390T发动机,额定功率185kW(252PS)/5250rpm,峰值扭矩390N·m/1750-4000rp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值得一提的是,这套发动机相较于上一代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了25%,最大扭矩提高了22%。动力性能达到行业领先水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底盘结构方面,GS8S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常规经济、舒适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以外,GS8S还配备了进一步细化为5挡的User模式,真正做到了车随心动。

总结:

作为GS8的5座版本,GS8S的作用显然更多的是满足不同类型消费群体需求,与GS8形成优势互补,拓展更为广阔的细分市场。当然,更为运动、个性的外观设计,舍弃第三排后更为宽敞的乘坐/储物空间以及更强劲的动力,都让GS8S拥有了不错的竞争力。不过,在群雄并起的SUV市场,GS8S能否一炮打响,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