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54公里 24.98万元起售的探岳GTE 值得入手吗?

2020年04月26日 17:30:09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4月25日,一汽大众探岳插电混动版车型正式上市,官方名称为探岳GTE。售价区间为24.98~25.98万元,共推出两款车型。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首款插电混动版SUV车型,探岳GTE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差别不大,唯一的区别是在车身多处都有“GTE”专属标识。在车身尺寸方面,探岳GTE长宽高分别是4603/1860/1658mm,轴距2730mm,与燃油版车型相比,车身长度有所增加。

探岳GTE全系车型配备了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GPS导航、车载蓝牙电话、手机互联、语音识别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方向盘加热、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真皮座椅、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主副驾驶座椅加热通风、主副驾驶座椅腰部支撑调节、第二排座椅先后靠背调节、前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车内PM2.5过滤装置、车内氛围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行李箱12V电源接口、可开启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电动感应后备箱、后备箱位置记忆、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但后视镜锁车自动下翻、可加热喷水嘴、LED远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调节和延时关闭。

安全配置上,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主动刹车、主副驾驶座椅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以及膝部气囊。另外,售价为25.98万元的探岳GTE尊贵型相比售价为24.98万元的豪华型,增加了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自动泊车入位等配置,扬声器数量也由六个增加至八个。

动力上,探岳GTE搭载了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1.4T涡轮增压高功率版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6牛米。充电续航里程54公里,电池组质保8年12万公里。

相比大众途观L插电混动版车型和迈腾GTE,探岳GTE售价相对比较便宜,同时在配置方面也算是比较丰富。不过在车身尺寸以及车内空间方面的表现,与途观L插电混动版车型还是存在明显差距的。

总的来说,探岳GTE是一款配置比较丰富的合资品牌插电混动版车型,再加上大众的车标,还是值得入手的。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