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人的梦想、“女神的收割机”,BBA的百万级轿跑长啥样?

2020年04月26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轿跑真是车界的一朵"奇葩",它拥有传统轿车三厢结构的外观造型,但轿跑流线型的车身展现出了时尚、运动、高逼格的气质传统的三厢轿车却不可比拟。更何况轿跑还有一颗按捺不住的"芯",想出去"放肆"一下深踩油门即可。

当然,除了轿跑自身的优势以外,它还具备"隐形优势"。一辆豪华品牌的轿跑它可是众多男人的梦想,同时它更是一台"女神收割机",足以让她无法抗拒。如果要论轿跑哪家强,哪家的辨识度高,那非BBA(奔驰宝马奥迪)莫属,它们都是可帅气十足。

Top1:奔驰CLS

指导价:63.38-82.88万元

奔驰CLS不仅是"女神收割机",它的历代车型都凭借优雅的身姿被人称为车界"女神"。2018年,自全新的奔驰CLS问世后"女神"开始不再优雅,梯形进气格栅和三角眼大灯让它变得攻击性十足。即便如此也不妨碍它成为"女神收割机",谁叫它是辆奔驰

奔驰的内饰从来没让人失望,CLS同样如此,这套师承奔驰S级、E级的内饰虽然造型不新鲜,但胜在豪华氛围好。动力方面,奔驰CLS的V6发动机已经成为历史,取而代之的是2.0T发动机,并匹配9AT变速箱,部分车型配有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258和299马力。

关于最新的奔驰CLS最大的槽点莫过于它的车头设计没有了历代车型的经典,耐看程度不够。2.0T的动力完全够用甚至还能降低油耗,可V6机器的轰鸣声却不在了。

Top2:宝马8系

指导价:96.8-126.8万元

20年前宝马8系被迫停产,20年后宝马8系满血复活。其实结合当下豪华轿跑SUV的现状看,宝马此举也是为了提高自身竞争力从而抢占市场份额,毕竟6系已停,4系又还不够格。不得不承认,宝马玩运动还是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套路,看看宝马8系的外观,与生俱来的气场,先天性激进的运动基因被展现的淋漓尽致,是不是要比奔驰CLS更耐看?

"百万级别的外观,二十万级别的内饰"形容的就是宝马8系宝马汽车为了凸显8系的豪华,用料、做工没有丝毫的怠慢,可给人视觉效果它的内饰就是缺乏档次感,实在是一大遗憾。动力方面,宝马8系全系搭载3.0T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4.9S,与之匹配的则是8AT自动变速箱。

宝马8系动力迅猛,但你可别忘了它是一辆车长超5米的轿跑(跑车),它必须要向舒适性妥协,因此宝马那份纯粹的操控在它这里难以体验到。

Top3:奥迪A7

指导价:57.38-85.98万元

奥迪A7无疑是改款成功的案例之一,在问世之初就饱受好评,一度被称为"西装暴徒"或"西装绅士",这也算是对奥迪A7的肯定。如果真要较真,"西装绅士"更适合奥迪A7。硬朗的车身线条如同笔直的西装一样坚韧、干练。内饰则像白衬衫,整洁、有质感。当然,更为关键的还是科技感强,它可能不是"女神收割机",而是"直男收割机"。

奥迪A7的动力系统是不能评它是"西装暴徒"的原因,因为加速偏慢。它有2.0T和3.0T两套动发动机,其中2.0T分高低功率版,分别为190马力和245马力,百公里加速7-8秒。3.0T则是一套V6发动机,最大马力340匹,并有48V轻混系统辅助,百公里加速5.3秒。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