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变更大门改善食堂80项强制防疫措施 斯柯达捷克工厂明天复产

2020年04月26日 18:15: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弈江山

停产39天的捷克三家工厂将在明天开始复工复产。为了保护员工免于新冠病毒感染,斯柯达制定了综合防疫体系方案和80余项防疫措施,包括保护员工身体健康的具体方法和防止新冠病毒在工作场所传播的规定。

斯柯达汽车CEO梅博纳(Bernhard Maier)表示:“斯柯达汽车的三家捷克工厂于2020年3月18日起停产,这一超常举措的实施旨在保障我们每位员工的安全。如今是时候重振旗鼓,以乐观的心态展望未来。斯柯达在欧洲各地的经销商已经逐步恢复营业,我们也正在通过陆续的复工复产,继续向全球消费者交付产品。我想对在过去几天、几周内为实现斯柯达工厂复工复产付出辛勤努力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斯柯达团队已经蓄势待发,准备满怀热情地重新投入到工作中。”

为安全复产,斯柯达汽车将在所有办公和生产环境中实施80余项具体的防疫措施,确保复工复产后员工的身体健康。具体的防疫方案包括:要求所有斯柯达工厂员工和外部职员在进入工厂时必须佩戴口罩。斯柯达将为所有员工提供所需口罩,并要求员工在工作期间不得摘下口罩。此外,每个班次都增加了额外休息时间供员工清洁工具、电话、键盘及所有办公用品,所有区域的清洁和消毒频率也将有所提高。

同时,为了更好地保护员工健康,斯柯达还在工厂的日常运营方面进行了相应调整,包括调整班车的运营,变更工厂大门、接待处和食堂的工作流程,以及修改工作时长的记录方法。

在中国,生产斯柯达汽车的合资公司工厂,包括上汽大众仪征、南京、宁波和长沙生产基地,4月份都已经恢复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