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款适合女生用的代步车,省油、易停车,关键颜值超高

2020年04月26日 18:18: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10万内,有哪些适合女生驾驶的代步汽车,主要用于上下班代步使用。今天,兵哥介绍3款能够满足你需求的汽车。它们拥有省油、易停车的优点,而且颜值还超高。

丰田 - 威驰FS

厂商指导价:6.88 - 10.78万

【兵哥点评】 从外观来看,威驰FS作为一款两厢车设计是非常时尚动感的。尤其是前脸造型,简单的进气格栅配上车灯设计,有着一丝呆萌感。而车身尺寸非常小,对于女生来说,驾驶威驰FS在路上行驶,给驾驶员的感觉非常易掌控,心里的踏实感会更强。而搭载的1.5L+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令其百公里油耗表现上,又非常经济划算。推荐给女生用的代步小汽车,威驰FS是其中一款。

本田 - 飞度

厂商指导价:7.38 - 10.28万

【兵哥点评】 飞度一直是10万非常热销的一款车,原因多样,如出色的品质,看起来非常不错的造型设计,以及1.5L发动机带来强劲的动力输出之下,还能保证非常省油的优势,对于一款代步车而言,飞度集结了消费者所需要一款代步车的所有优点。尤其对于女生来说,飞度车身尺寸较小,驾驶在路上变道、超车非常便捷,而且还非常容易停车,对于这样一款代步车,你认为如何?

大众 - Polo

厂商指导价:9.99-12.39万元

【兵哥点评】 大众Polo用于代步使用,它的优点与丰田威驰FS、本田飞度一样明显,一、有着极高的颜值设计,驾驶在路上并不会显得没品味;二、动力足够日常出行需求,而且还能兼顾到燃油经济性,对于车主来说,不会过分担心汽车油耗,造成有车不敢开的情况;三,大众Polo车身尺寸较小,在日常驾驶中,或倒车入库中,非常简单便捷无压力。因此,对于女生来说,Polo绝对称得上一款非常实用的代步汽车。

总结

写到最后,非常适合女生使用的代步车,上面3款非常值得推荐,它们拥有不错的外观造型,还有足够的动力输出,且能兼顾燃油经济性,最后优势则是停车容易。对此,你认同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