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地10万买车,买新车还是买二手车?有哪些车型值得推荐?

2020年04月26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预算10万肯定要买新车,如果你的预算只有五六万,肯定建议你买二手车。

小刮小蹭在所难免,所以我觉得这个问题可以不用考虑,买了新车加个车衣,也不至于特别心疼。而且新车质量有保障,风险比较小,一般新车都不用太操心,除了新车磨合期那段时间。最重要的是售后服务完善,这绝对是新车的绝对优势。

其实年轻人的第一台车毕竟还是有感情的,而且10万左右的预算是一个相当大的群体,有相当一部分的车型也都集中在这一区间,并且包括轿车、SUV以及MPV各类车型。

SUV推荐哈弗M6长安欧尚X7捷达VS5捷途X70这几款车型。

哈弗M6的指导价为6.60-8.20万元。哈弗M6正是为那些更注重实用性、性价比的家庭提供了一个不可多得的选择,空间大、可靠性高、配置丰富、价格低廉等等这些优势都是实打实的,性价比无敌。

长安欧尚X的指导价为7.77-11.77万元,全新的家族设计元素,塑造出年轻运动化的造型;高品质的内饰氛围,拥有丰富实用的功能配置;越级的车内空间表现,完全满足了国人对大空间的诉求;具有如此全面的产品力,长安欧尚X7是一款既好看又实用的全能SUV,诠释了什么叫高质价比。

捷达VS5的指导价为8.48-11.28万元,VS5是捷达品牌独立后推出的首款SUV车型,诞生于MQB A1平台,全系采用了1.4T高功率发动机,并搭载了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在传承大众德系车型品质的同时,主打性价比卖点。

捷途X70的指导价为6.99-12.29万元。捷途作为奇瑞控股旗下的子品牌,一直以来都比较低调,但低调的同时它的产品表现力也很棒。7万块买一辆中型SUV,还带多连杆独立后悬,舒适性是有的,而动力和功能配置也还过得去。这辆车给人的整体感觉就像是“将就”多一些东西,但在这个价格内要找更好的,可能也不那么容易。

轿车推荐吉利帝豪、长安逸动PLUS、比亚迪秦Pro这几款车型。

吉利帝豪的指导价为6.98-9.88万元,作为国产紧凑级家轿中卖得最好的车型之一,综合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它有着设计感比较强的外观与内饰,配置与空间方面在同级产品也比较出色。

长安逸动PLUS的指导价为7.29-10.39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提供两种不同风格外观供消费者选择,在动力方面提供1.6L及蓝鲸系列1.4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128Ps),蓝鲸系列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158Ps)。

比亚迪秦Pro燃油版的指导价为7.98-11.59万元。秦Pro的优势不仅仅在造型上,全系标配、实用且丰富的舒适性及便捷性配置也为它加分不少。虽然在安全配置上秦Pro稍微有那么一点不足,但是时尚潮流的外形再加上丰富的实用配置也足以让人种草

至于MPV,车型较少,并且10万元落地的也多是入门级MPV车型,推荐新宝骏RM-5(7.88-12.08万元)、宝骏730(6.08-10.88万元)这两款车型。

新宝骏RM-5是基于宝骏“R平台”打造的MPV,采用宝骏最新的“星际几何”设计理念,新宝骏RM-5的大空间 ,丰富配置以及跨界设计,可以说是正好满足了目前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如果你的用车需求更注重家庭和实用性的话,我相信,新宝骏RM-5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在十万元级的MPV市场上,除了“神车五菱”以外还有这么一款车同样是“神”一样的存在,它就是五菱宏光的表兄弟宝骏730宝骏730上市于2014年,属于上市较早的一款十万级家用MPV,上市五年间几乎每个月都是MPV销量榜的前三甲,至今总销量也已超百万台。

较高的性价比以及不错的实用性,都是宝骏730销量的保证,不过未来这款车能在造型设计、细节把控方面优化,相信将会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