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连中国市场都救不了的雷克萨斯GS,终于到了要停产的地步

2020年04月26日 19:06:04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由于销量持续低迷,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宣布历经四代更迭的雷克萨斯GS将会在今年8月正式停产。同时为了感谢用户多年来的惠顾,雷克萨斯在日本推出了雷克萨斯GS Eternal Touring特别版车型,而在美国市场同期推出了雷克萨斯GS 350 F SPORT Black Line。

配图为面向日本市场发售的GS特别版永恒之旅(Eternal Touring)

据悉,雷克萨斯GS Eternal Touring将会于6月1日起在日本正式上市,Eternal Touring意为“永恒之旅”,是为了感谢全球客户27年来的惠顾,也是为了表达即使GS停产,雷克萨斯依旧会传承“Gran Touring”的理念。

雷克萨斯GS Eternal Touring将会基于GS450h/350/300h/300的F SPORT版本打造,该车换装了黑色镀铬主进气格栅、黑色前包围组件、黑色后扰流板、黑色外后视镜(带有广角、自动防眩目、记忆、加热等功能)、前235/40 R19+后265/35 R19轮胎,F SPORT全黑铝制轮圈、F SPORT橙色制动卡钳、全LED灯组、F SPORT真皮方向盘、酒红色Alcantara材质装饰、F SPORT运动座椅等。

而在美国推出的雷克萨斯GS 350 F SPORT Black Line大体风格一致,外观提供极致白与鱼子酱黑两款车车漆,同时配备F SPORT运动套件,包含有深色轮圈、橙色刹车卡钳等。

面向美国市场的雷克萨斯GS 350 F SPORT Black Line

在车内,该车同样采用了酒红色的Alcantara材质,同时增添了碳纤维内饰板。此外,美国的特别版还加入了当地特色,比如与美国行李箱品牌Zero Halliburton打造了22寸和26寸的联名黑色行李箱。

雷克萨斯GS第一代车型于1993年正式推出,奠定了GS车型集驾驶乐趣和高质量乘坐舒适性于一身的特色,而即将停产的第四代车型则是由丰田章男亲自参与设计的产品。据悉,新车暂无后继车型,这两款特别版车型或将成为绝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