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贯穿尾灯/售价或将7万元左右 新宝骏RC-5更多官图

2020年04月26日 19:1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新宝骏RC-5作为一款定位低于RC-6的车型,新车为紧凑级轿车。日前,行车视线从新宝骏官方获悉,新宝骏RC-5的官图发布,新车将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售价或将在7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从本次曝光的官图可以看到,新宝骏RC-5采用了“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分体式前大灯可以说是新宝骏车型的设计亮点了。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06/1458(1466)mm,轴距为2700mm。

新宝骏RC-5采用了类似溜背的造型,不过该车侧面营造出了较高的车身高度,因此看上去有神似跨界车的感觉。尾部方面,新宝骏RC-5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并且新宝骏的Logo在其左下方,并且“BAOJUN”的字母Logo在尾灯中央。

配置上,新车将配备IOT智联新生态,注重车联网系统的应用。动力方面,新宝骏RC-5将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kW,匹配CVT变速箱,车辆的油耗水平为6.8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