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诗龄每月花费65万,小地方可买一套房,富养长大的她怎么样了

2020年04月26日 19:25: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著名导演王岳伦和主持人李湘结婚后生下了女儿王诗龄,而自从王岳伦带着女儿王诗龄参加第一季《爸爸去哪儿》之后,他们一家就一直深受关注。而他们的家庭最受争议的就是"富养"女儿的举动,从王诗龄日常的照片可以看到,她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是非常奢侈的。

而李湘也曾透露,自己家庭每个月的食物开支就要7万元,除此以外,王诗龄每月得花费就高达65万元,这个金额在小地方已经可以买下一套房了。而对于他们这样"富养"女儿的方式,很多网友都认为这对于孩子是不利的。

大众只看到了李湘花在女儿身上的金额,却没有看到她花费的内容。每月65万元的费用中包含了王诗龄的教育费用,实际上李湘是非常注重孩子的教育问题。而现如今被"富养"长大的王诗龄,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还曾画了一幅孔雀图拍卖了10万元。参加社交场合、广告拍摄的她也都表现的落落大方,甚至还能用流利的英语与人交谈。在同龄人中,可以说说非常出众的。

01

正确的"富养"方式有助于孩子的成长

实际上李湘对于女儿的"富养"不仅仅是注重物质方面,她也非常在意孩子精神层面的"富养"。而王诗龄能有如今这样的成就,就与她正确的"富养"方式分不开。现在很多父母都希望给孩子最好的生活, 所以一味地在物质方面满足孩子,而实际上,单纯的在经济"富养"会对孩子的身心发展造成不利的影响。所以父母一定要掌握"富养"孩子的正确方式,才让孩子各个方面都足够出彩。

02

真正被"富养"的孩子与众不同

孩子单纯在物质上被"富养",还是真正的被"富养",其实是能够从他们的思想观念和言行举止看出来的。

孩子被正确"富养"的表现:

1、内心丰盈

真正被"富养"的孩子他们内心丰盈,很多时候都积极向上。在困难面前他们懂得调节心情,寻找解决的办法。他们十分热爱生活,而实际上这与他们的家庭经济无关,这是他们的精神层面被"富养"所致。

2、独立自信

真正被"富养"的孩子都有自己明确地目标,而且他们也有足够的能力去实现自己的目标。他们在生活中足够的自信,不会惧怕考验。而且他们不愿意躲在父母的保护之下,更多的是会独立的去探索。

03

这才是"富养"孩子的正确方式

1、拓宽孩子的眼界

孩子的眼界狭隘,那么他能看到的范围是非常小的,这会对他们的目标选择和未来发展造成严重的阻碍。所以父母在生活中要多带孩子到处走走,让他们了解到更多的新鲜事。除此以外,让孩子多看书籍也能够增加他们的见识。

2、培养孩子的兴趣

父母在生活中要尽可能的去发现孩子的兴趣,并引导孩子把兴趣变成自己的能力。孩子具有某一方面的才能,这能够有效的帮助孩子找到自己的人生的正确道路,靠自己的能力实现人生的价值。

父母千万不要将"富养"单纯的停留在孩子的物质生活上,最高级的"富养",是让孩子形成独立的人格,拥有独立生活的本领,以及掌握正确的面对生活的态度。所以只有正确的"富养"孩子,才能让孩子的未来繁花似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