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97》起亚一季度业绩,中国下滑60.7%,急需新车救场!

2020年04月26日 19:35: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2020年4月24日,起亚汽车在韩国总部举行了电话会议,并宣布了2020年第1季度的全球业绩表现。

起亚汽车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的新车销量为64万8658辆,同比去年下滑1.9%。如果横向的来对比现代汽车的话,起亚汽车的表现还不错,因为现代汽车1季度全球销量下滑11.6%。

韩国本土市场K5表现抢眼

销量下滑的原因主要还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韩国本土市场在2月份的生产一度发生了中断。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全新一代的KX3和起亚K5依然同比销量出现了很大的增长,韩国国内市场一季度销量达到11万6739辆。

海外市场美国增长,中国下滑最大

在海外市场方面,一季度的销量同比下滑2.6%,销量为53万1946辆,其中,由于旗下SUV车型在北美畅销,比如大型SUV起亚Telluride,因此北美市场同比增长8.9%。不过在中国市场表现一般,同比下滑60.7%。欧洲市场同比下滑10.1%,俄罗斯,非洲,中东,南美州等其他市场同比下滑2.4%。

中国市场需要新车救场!

中国市场销量下滑的主要原因是,2020年起亚汽车还没有推出特别重磅的车型。而据我们了解,起亚今年在中国市场最重磅的车型将是起亚K5,这款车型经过了重新命名叫做凯酷,会在9月份上市。

凯酷基于现代起亚最新i-GMP平台打造的第一款车。其搭载的行业最高水平的第四代发动机(四代机),首家采用CVVD技术,在动力性能、科技配置、造型设计等方面都具备领先实力。

起亚能否在中国翻身,就看凯酷的市场表现了

凯酷在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的基础上,充分考虑中国用户的审美偏好,前部和背部设计更显大气。同时增加车长和轴距,确保了宽敞的内部空间。车身长度较比海外版增加了75mm,达到4980mm,轴距增加50mm,达到2900mm。

凯酷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7DCT。动力性能提升至170马力。高性能版本的凯酷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AT。 动力性能高达240马力,进一步满足追求高性能的消费者需求。

起亚今年能否在中国市场取得好的销量,很大程度上就要看凯酷的市场表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