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天开,入门跑车计划,路特斯透露好消息

2020年04月26日 20:4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英国跑车品牌路特斯近期最新动作是将品牌首款纯电超跑 Evija 的原型车推上道路进行路试,预计今年就会开始量产,全球限量生产 130 辆、售价高达 170 万英镑,且国内总代理已表示将接单引进。就在路特斯才刚将品牌推向纯电限量超跑之路的同时,却也传出路特斯计划要推出全新入门跑车的消息,并且有可能是路特斯最后一款搭载内燃机动力的车款。

适合天天开的路特斯跑车正在酝酿中

目前路特斯品牌旗下阵容依然是 Elise、Exige 与 Evora 三款,以及即将推出、限量生产 130 辆的纯电超跑 Evija。其中最容易入手的是售价 41,665 英镑的 Elise Sport 220 (Porsche 718 Cayman 在英国售价为 44,790 英镑),而根据海外媒体报导指出,路特斯预计今年或明年初推出的这款全新入门跑车,预计售价可能落在 5.5 万英镑至 10 万英镑之间。

这款路特斯全新入门跑车的主要任务是要替品牌提升销售量,因此预期车格取向将会比 Elise 和 Exige 更大众化,并具备适合日常使用的特质。目前这款新车车名未定,也还没有任何动力细节信息流传出来,但这阵子海外媒体均指出这款新车将会是路特斯最后一款内燃机动力车型。

据了解目前路特斯已着手迎接这款新作,替位在英国 Hethel 的工厂进行升级,预计要将年产量从目前的 1,600 辆提升至 5,000 辆的水平,来生产纯电限量超跑 Evija 与入门新跑车。此外,预期路特斯未来还有可能会推出休旅车与运动跑房车,一同替品牌打开销售能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